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古橋鏤光雕影,老樹蕭枝舒懷,疊山背景勾畫, 一脈鄉水譜章,藤葉繞纏添綠,路徑踏黃游走, 村落遠眸沉吟,鄉土情懷墨筆。 亙古過來,總會有那些奇功留影。 那砌石層層疊疊起來的橋梁,勾畫了古人智慧的體態。 那露根蕭枝的護橋樹,一定能記著當年幽居的人杰地靈。 那聳起透空的背山,素描了大自然獨愛的杰作。 小河清流躺走,連著山脈田地人住魚玩,訴說了那片山土的靈性。 藤條摟住橋腳纏爬,綠出多少古往今來的青春。 河岸留著足跡的小土路,把那山村吐露無遺。 雖然看不到村落在哪里,但這幅畫景已經墨染了村的輪廓。 我心懷情迷,風情里真的有誘我獨走的感覺。

其他熱門新知02

聽到輕輕的敲門聲,我知道調律師來了,打開門是一個二十三四歲模樣的小伙子,他一邊很有禮貌地向我問好,一邊把自帶的布鞋套往腳上套。我則幫忙把琴上的書籍挪開,并把琴罩拿掉。小伙子把雙肩包放在沙發上,雙手輕巧地在琴鍵上跳動,他沒有抬頭:“琴是不是好久都沒有調律了?”一邊問一邊把琴蓋打開搬了下來。我回答著他的問話,并幫忙把礙事的東西移開。 我知道調律得好一會功夫,便自顧一邊做自己的事務去了。叮叮噔噔咚咚地約摸有一個多鐘頭的時間,我聽到小伙子起身收拾工具的聲音,便走了過去。當他知道我家孩子上學是寄宿,琴幾乎不怎么用時,便告訴我說琴要經常用用才會更好,沒有彈壞的琴,只有放壞的音。擱置久了音質便不清亮干脆利落了,經常彈彈音質才能保持得一直很好,而且還有可能會更好。我向他表示感謝,并表示以后經常彈彈,哪怕是胡亂一彈也好。 待他走后,我坐在琴前,想起年少時把紙箱拆開畫上琴鍵,唱著簡譜模擬彈琴的情景。那是剛剛上了初中,課程表上的音樂課,從來都是自習做作業。好象到了第二學期的時候,有次音樂課,上課鈴聲響后,同學們都照例準備做作業,可是教室里突然走進來一位皮膚白凈,身材清瘦,戴著眼鏡,穿著牛仔褲的男子。他兩個踏步就走上了講臺,轉身抬頭看著驚奇的我們說:“同學們,這學期的音樂課由我來給大家上,我姓劉,叫劉波。希望同學們能夠喜歡我的課。” 當時就覺得象熾熱的空氣中突然吹進來一陣涼爽的清風似的。同學們都是又興奮又期待,我也不例外。于是我們就象翅膀剛剛能撲騰開的小鳥急欲等待飛翔般地活躍起來。他很認真地在黑板上寫簡譜,教我們唱do re mi fa so la si,教我們跟著簡譜學唱《春天在哪里》。以至于后來走到里心里都在默唱:so~la~so~la~mi~so,學會了唱簡譜,心里高興極了!會唱簡譜對著歌詞就能自己學會唱歌。似乎學到了一項超級本領,感覺高興極了!可惜后來不知為何,學校又取消了音樂課。于是那《春天在哪里》就成了我的中學時代音樂課的絕唱。 有位同學就住在幼兒園里,因為她媽媽是幼兒園的老師,我有時去找她一道上學。有時候會聽到她媽媽彈琴的聲音,感覺很羨慕很向往很崇敬,但是從來不敢去彈一下。因為在她的屋里,那架琴顯得很莊嚴肅靜,似乎神圣不可侵犯。我想對著簡譜在琴鍵上找到音所對應的鍵,流暢地彈出來,就象照著譜子唱出來一樣,應該就能把歌曲彈出來,而且那一定也是很神圣的。所以我一直很向往,向往能在琴上把《春天在哪里》彈出來。一直到畢業,一直到后來,一直到后來的后來,一直到嫁人了。新買了彩色電視機,我把電視機的箱子拆開,在箱體上照著書上的黑鍵白鍵,把它畫了下來。從此,那個紙箱體就成了我夢想中的鋼琴。我就在那沒有琴音的琴上彈奏我想彈的《春天在哪里》。 一直到孩子長大了,買了鋼琴回來,我在上面就彈了那時候心里一直默唱的:so~la~so~la~mi~so,就彈了一句,再也沒有彈了。現在坐在琴前,思緒萬千,心里象濕熱的蒸氣突遇寒流,無數的小雨滴一起翻涌著襲來。我想著調律師所說的話:琴要經常用,經常彈,沒有彈壞的琴,只有放壞的音。我靜靜地想:生活中似乎很多東西都是如此,比如我們的愛情,友情,不也同琴音一樣嗎?經常彈奏,并不需要什么高深的水平,也不需要什么專業的技能,卻能保持音質的優良,放置久了不用不彈,反倒音質不再。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p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