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清晨聽到窗外淅瀝淅瀝下著小雨的聲音,就知道夢醒了,雨淚俱去,不再去管夢里殘荷邈邈,碧波其上,意識里已明白,是時候該起了。可當捻過被角,露出視線,抬起雙眸,望向那灰蒙蒙陰沉沉的天空,壓抑的氛圍卻不知為何又失去了這好不容易要重新開始的勇氣。 似乎,她的每一天,鳳棲都好像在茫然不知所以的日子里徜徉著,在這些許靜默的時間里也不知道要過多久,她才能再與他相見?幾年,十幾年,還是幾十年?她才能夠明白,活在這世上,當下這凡塵俗世之中,何以尋找到切心的安寧?對愛的渴望,還有,對他的渴求? 每思念此,心碎如璃,再念成殤…… 人生,似乎是一條很長的甬道,不知道它要通往何方?也不能保證這條甬道里沒有危險,有沒有坎坷命運,是否還有未知的驚喜在守候著,遠去亙古的幸福,可還能再回來嗎?生命,似乎在此時,隨她的心,一切漠然了。到底誰是誰的劫,誰又是誰的歸宿?愛是悲,還是喜?她活在寂寞里,是寧靜,還是安詳?其實這都不是她所求…… 任它雅韻豐姿恰是一朵高山上的雪蓮花,沉靜安然,歲月靜好;嘆一東南西北不回首,莫行道骨方知頭。寒冰不知是冷,酷暑才覺花嬌;耐嚼的芊竹,上到粉嫩枝椏,下接硬在本身,除其‘嚙鐵’,何人知其味?奈何身姿單薄,亭亭玉立,獨處貴韻臺,千千玉瑩,超脫塵世外。素有夜鴉蹄明月,白水映佳人,無奈高處不勝寒,姑蘇她鳳棲魂消……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看過大海嗎?想去感受海水的一望無際嗎? 你爬過高山嗎?想站在山頂感受一覽眾山小嗎? 你吃過法國大餐嗎?鵝肝醬和紅酒一起搭配的滋味嗎? 你參加過貴族的party嗎?看著各種成功人士交流嗎? 你能放下一切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嗎? 你買得起一柜子的lv喝得起82年的拉菲嗎? 你能乘坐私人飛機全世界環游嗎? 如果你不能,那就開始奮斗吧,為了給自己更好的生活享受,為了給自己過上貴族的生活,我們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在這個拼實力又拼爹的時代里,你沒有一個厲害的父親自己又不努力怎么會有未來? 現在的我什么都不是,拿著爸媽給的零花錢在外面裝成大款,盡情的揮霍,因為我不知道錢賺來的有多不容易,我只知道只要我一伸手就會有幾百塊甚至幾千塊的零花錢打進我的銀行卡,當我真的步入社會,幾千塊已經滿足不了我的需求的時候,我開始嘗試自己賺錢,但是面對一個月幾千塊都養活不了自己的工資時,我就突然后悔了,后悔這些年我揮霍的,疊加在一起現在我也是一個富豪。 我開始不滿足現在,我想要有更好的生活,去享受我想享受的一切,我開始想去努力,努力的去拼搏去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未來。 看破生活的艱辛我們才會成長,在我們想擁有比別人更加昂貴的物品時我們要有足夠的實力,我們不是小孩子了,會自己吃飯睡覺,甚至開始在外面奮斗,自己租房子,每天朝八晚五的生活,晚上回到家里是沒有熱氣的4堵墻你都會覺得幸福,這就是生活,在奮斗中我們才會不斷的挖掘出自己的實力。 現在的你可能因為學習而感到厭倦,因為男朋友的移情別戀而感到命運的不公平,與其一直自甘墮落,不如放手一搏,拼它個成功與否! 我們都開始奮斗吧,就為了以后我們想要的生活,為了我們想守護的人,開始奮斗!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p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