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為什么他總會在特定的季節出現,宛如現在,是秋的寂涼…… 已經是最明顯的季節變化了,在這個沒有四季的國度的。一直的不允許我有著軟弱的靈魂,從我選擇了這個結果的時候就已經確定了。 往往很多的事情,我們都會以為可以忘記,例如很多的情感流逝,很多親人,朋友的原離。只是,到了某個熟悉的面度重現的時候,在夜沒有辦法隱瞞心中的不快,還是那樣的記掛著他。沒有辦法去說不再在乎的事情。 那熟悉的身影,清晰得不再清晰的出現在我的面前,我還以為這一世都沒有辦法在見到他了。他還是趕來了,我還有幾天也得走了。他永遠是那樣的幸運的,當我選擇要離開的時候,他會出現在我的面前,到我再也找不到合適的理由去忘記他。對我的生命中有過一絲影響的人,我都會謹記,何況是他。直到了一種沒有辦法忘記的地步。 其實,我還是好好的,生命里一樣的沒有他。我永遠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在做著些什么?愛我與否?在乎我與否?只是,在每一個合適的時間里,他都會出現。是否他知道有別的人出現,使他感到危機了。又還是,他喜歡玩弄著我的心。 從他出現了以后,我的心再也沒有平息過。

其他熱門新知02

流年似水,走過春的明媚,帶來夏的熱烈,拂過秋的纏綿,攜來冬的純凈,在這個季節深處,在這個無聲的夜里,我仿佛聽見光陰在指尖輕輕劃過的聲音,留下的是一年的冷暖蕩漾在心田。 這是在我二十多年的生命里第一個沒有雪的冬天,但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歡樂的微笑在提醒著我們2013年即將過去了,明天就是新的開始。2013到2014似乎只是一瞬間的距離,但又似乎隔著一生一世的千回百轉,夾雜著一年的寂寞繁華。 回首這一年,那些似是而非的夢都已變得迷離,那些零零碎碎的往事都已風淡云輕。這一年也許是蛻變 也許是轉折,但這一年,我,一直在路上。 上半年是名副其實在路上,每次有人給我電話問我在哪里,我的回答都是“在路上”“在車上”“在外面”。腳下的路一天比一天長,心中的路卻一天比一天短。去過很多的地方,看過很多的風景,吃過很多的美食,但卻一直找不到心中的風景,只能在路上彷徨彷徨…… 徘徊著一路走來,那些得到的而又失去的都讓我無比感傷,也許我們的感情從出生開始就限定了內存。空間就那么大,而在不斷前進的路上,那些曾經在你記憶里無比重要的內存,后來都被刪除,被替代。摸索前進的路上。我們不斷的失去也不斷的得到。讓我無比心酸的是,我曾經以為是無可替代的感情,在后來的比較中,變成了拋棄的籌碼。當你按下確認刪除的那一瞬間,就再也找不回來。而那些溫暖的記憶就像成長路上微弱的光,一點一點照亮你沒有來路,也不知歸途的跋涉。指引著我們在摸索中一路走來,就變成了現在的模樣。 生命在前行中頓悟,歲月在積累中生香。總有那么一段路,必須要一個人去走;總有那么一處景,必須要一個人去感受。一次又次一次的迷茫,一次又一次的徘徊,我終于懂得: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 ,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每一個城市都有一個從陌生到熟悉再到厭倦的過程,但到最后剩下的都是滿滿的懷念,正如現在的武漢。我想在以后我不會再討厭任何一個地方,我想在以后不管到了哪里,我都能夠很平靜的等待。曾經我無比厭惡的地方,已成為我記憶里無法抹去的最深回憶。所以,這里,還有下一個地方,我總有一天會懷著現在的心情去懷戀。 光陰雖無刃,抽走留傷痕。我們這個年齡也許不太適合太深的思索,但總充滿了莫名奇妙的小情緒。曾經,我瘋狂的喜歡三毛,想象著有一天能夠沿著她的足跡,將萬水千山走遍。哪怕是流浪,就算沒有方向,我也不會忘記回家的路。今年最讓我高興的就是走過很多的地方,雖然在我興奮的跟爸爸說起我去過哪些地方的時候,他給我講起了很多他當年去過的地方,顯然跟他相比,我就跟沒出過門一樣,但這絲毫也不影響我的興奮,我始終把在監利、在宜昌、在鄂州、在黃岡等各地撿的石頭沙子當成珍寶。 2013年從武漢起航,到惠州,再回武漢,之后在宜昌、枝江、當陽、潛江、鄂州、荊州、蘄春、浠水、隨州、信陽兜兜轉轉,其中有酸甜也有苦辣,有歡樂也有憂傷,在兜兜轉轉之后又回到了惠州,最后終點在深圳。這么長的距離,這么多的往事,但我清楚的記得武漢的大街小巷布滿了我的足跡,也難以忘記惠州紅花湖的單車行、西湖的夜賞花燈、元宵的煙火,還有到宜昌途中那一路的油菜花香都似乎還停留在鼻尖,就連監利長江邊的星星我都記憶猶新,那是我這幾年來看到過的最亮的星星。走了這么多的路,繞了這么大的圈,我已學會了微笑著去面對,做一個成熟的人該做的事。笑看風雨,不僅是一種姿態,更是一種生活方式,我想,這便是所謂的成長。 成長,少了一些抱怨,多了一份坦然面對;成長,少了一點斤斤計較,多了一份隨遇而安;成長,少的是曾經的不懂事,多的是對生活更深的感悟。三年前,初到武漢,我看到的是永遠看不到幾顆星星的天空,現在,在這個更加繁華的大都市,我卻能尋到一個有沙灘、有水、有鷗鳥、有落日的地方,看天空的顏色、水面的顏色以及夕陽的余輝映在旁邊人臉上的顏色都是帶著淡淡的金黃,我想這就是溫暖的顏色吧!在紙上,默默的寫了一段話“ May there be enough clouds to be a beautiful sunset in your life(愿生命中,有足夠多的云翳來造成一個美麗的黃昏)”,因為沒有什么比這深深淺淺的金色更美的了。 曾經,站在十字路口,苦苦的徘徊,卻始終找不到前進的方向,也不記得回家的路。我想,我是充滿感激的,因為還有那么一些人,能夠一直陪我走到現在;因為還有那么一些人,即使認識的時間不長,但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堅定不移地站在我身邊;因為還有那么一些人,即使不經常聯系,即使見不了幾面,但每次想到你總是很溫暖;也有那么一些人,也許曾經打擊過我,也許曾經批判過我,但我已經懂得,成長是離不開這些的,謝謝有你們才會讓我更加懂得珍惜。 我一直在追尋,希望有一天,能夠有一雙翅膀,可以任我自由飛翔,可平凡的我們只能用腳步去丈量世界,用雙眼去感知未來,每當邁出一小步,都會讓我無比喜悅。而我所追逐的幸福,也許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也許在眼前,在觸手可及的現在。我想只要不放棄,就會有希望,我的天空,我已看到,在遙遠的地方,即使沒有翅膀,我也要勇敢去翱翔,沒有鼻青臉腫沒有頭破血流那就不能算是曾經嘗試過。 天空再高,踮起腳尖就能更接近太陽;海水再深,挽起褲腳就能感受其冰涼。2013,一直在路上,我已學會了無畏風雨,我已學會了笑對人生。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能否贏得愛情,既然鐘情于玫瑰 ,就勇敢地吐露真誠;我不去想身后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2013,一直在路上,留下一路的腳印,帶走一路的芬芳,嗅得陽光的清香,聽得細雨的纏綿,以風的淡然感受過往,以花的姿態擁抱陽光,于淡淡流年里,在心里修籬種菊,我想心中的山水,才是人生最無悔的風景。 這一年,也是新生……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p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