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第一世他們是亞當和夏娃,第二世他們是嫦娥和后羿,第三世他們是牛郎和織女,三生三世換來了這一世的桃花女和牟公子,橋頭一吻情深似海,在遙遙無期的等待是否加深了彼此之間的思念,這對癡男怨女最終是否會再次橋頭續緣? 紫萱花布滿在夏園的每一個角落,猶如花的海洋。荊蟄鳥伴隨著晨露在花枝頭放聲歌唱。這悅耳的聲音陶醉了紫萱花的花瓣,它們在歌聲中翩然起舞,花飛花落。 桃花女手撐一把油紙傘潸然來到這片花的海洋,她用心聆聽著鳥兒婉轉的歌唱,緊閉雙目感受著那份似綿綿春雨飄零的花瓣,如此愜意的景色,可桃花女的心卻略過一絲憂傷。 想起了當初的雨中邂逅,想起了當初的橋頭誓言,更加揮之不去的離別后深深的思念。回想當日橋頭一吻離別,牟公子語重心長的對桃花女說,“男兒志在保家衛國,你我今日一別不知何時再相見,我不需要你日守夜盼,只要你記得曾有一癡心夢人在橋頭與你一吻定情,無論日后的天涯海角都身心與你緊緊相惜。若紫萱花開飄漫天,荊蟄鳥枝頭啼鳴,我必歸于橋頭與你續前緣。”桃花女拂袖抽泣對牟公子說:“小女有情公子有心,橋頭誓言永記于心。每到紫萱花開荊鳥啼鳴之時我便在橋頭等候,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生生世世永不停息。” 人之無長情必毀于人,情之無寄托必傷于心。天地循環、斗轉星移。日暮余輝下一位滿身傷痕手持長戟的壯士來到了橋頭,從這位壯士身上的傷可以推斷出他經歷了無數場惡戰,從他微弱的氣息可以推斷出他必定跋山涉水、步履維艱的來到橋頭。 桃花女仔細的打量著,他不是牟公子,為何來到橋頭?“請問姑娘是否在此橋頭等牟公子?”桃花女點了點頭,壯士說:“牟公子臨走之前交代我,若我活著一定要來橋頭見你一面,他說從未忘記與姑娘的橋頭誓言,他也深知姑娘一定久久等候,但可惜今生無緣再相見。身獻國而心系你,愿化作荊鳥每日橋頭啼鳴與你相見。” 桃花女渾身顫抖淚如雨下,半蹲在橋頭許久未動。她無法想象公子已經離開人世,她寧愿相信他仍保家衛國也不愿接受這殘酷的事實。壯士又對桃花女說:“我不遠萬里來到這就是為了告訴你,若日后你見到一個身上有一片金色羽毛的荊鳥落在紫萱花枝頭,那就是牟公子回來與你相聚了,你切記好。” 看著壯士離去的背影,桃花女擦干臉上的淚水。她開始在橋頭唱歌:《引郎歸》。 (歌詞)紫萱花開漫天飛舞,橋頭荊鳥哀怨啼鳴,癡女撐傘淚流滿面,滿心盼望情郎歸還,天涯海角郎在何方,愿化荊鳥與我續緣,聽我斷腸訴說悲傷,愿郎切勿迷失方向,隨我之聲一直前往,橋頭桃花癡女守望,引我情郎快快歸鄉。 桃花女一直在橋頭唱著《引路歌》,哀怨的聲音傳遍四方,所有聽到她歌聲的人都為她默默地流淚,這段可歌可泣的愛情流傳了下來,那個《引郎歸》也傳了下來。 突然有一天,桃花女不再去橋頭唱歌了。日后有人看見她往山里去了,她的右肩上多了一只帶一片金色羽毛的荊鳥。

其他熱門新知02

午夜零點五分 也許你已經熟睡 帶著一天的勞累 還有幾分疲憊 睡夢中你可曾感到 地震,正擦肩而過 午夜零點五分 星星為大地贖罪 化成夜的眼淚 帶著幾分心碎 睡夢中你可曾祈愿 明天和意外各歸各位 昨天的你 可否還在為人生不如意 而怨天尤人 昨天的你 可否還在為工作不順心 而牢騷滿腹 昨天的你 可否還在為愛人不體貼 而負氣流淚 昨天的你 可否還在為朋友不理解 而失望難過 此時此刻 只有生命最貴 拋開塵世紛紛擾擾 釋懷所有恩怨情愁 讓我們一起感恩生活 不為別的 只是因為 昨夜零點五分 地震,曾擦肩而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diy》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p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