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生活是生命的表象,生命是生活的延續。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我支離破碎的記憶里, 你是陽光中的空氣, 你是空氣中的陽光, 因為你我沒了奢望, 沒了夢鄉,沒了故鄉泥土的芬芳, 家鄉的蝴蝶,家鄉的煙白虎, 家鄉雨前雨后的青蜓,家鄉的老水缸, 家鄉的老火炕,媽媽做的菜娘娘, 沒有比這更高尚的向往,奶奶做的風車, 我一輩子的豪華轉動, 因為四十多年前風的阻擋。 故鄉,故鄉,故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介紹》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p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