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chapter1 我曾把你放在我的嘴邊 每天提起過你的次數我都記不起 我曾把你放在我的心尖 每時每刻都在牽掛 我曾以為這一生注定逃不過這場宿命 注定要和你牽絆永世 chapter2 或許 一輩子太遙遠 超過了心的距離 或許 我們把一切想的太過簡單 chapter3 怎樣對一個人點滴于心而又經年不忘 在愛情的最后 有人落荒而逃 有人原地等待 有人默默守候 chapter4 說過要做你的唯一 我卻選擇讓你做遺落在海底里的一滴沙 說太多 也彌補不了 文學愛好者交流群342285679

其他熱門新知02

雨水從天空中,淅淅瀝瀝的落下,我幻想著到達目的地的你,是否一切安排妥當,祝你一切安好。 說了不提從前,卻每每陷入那段回憶里,我從未忘記你,至今―― “只有淡忘。從前話說要如何。其實你與昨日的我。活到今天變化甚多……” ――W 越來越相信,愛情是太過脆弱的…… 愛情讓彼此成長,我們也終會遇到那個陪伴自己度過一生的人。 那年,謝謝你經過我的年少,路過我的青春……我最青澀的初戀。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推薦》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p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