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 遠山,煙樹,寒江。古寺,荒徑,閑云。回眸遠望,半個小城盡收眼底。獨居小城,閑來無事,乘著周末,踏上一條通往高山寺的路,寺院在山巔之上,柳宗元曾經住過的。青石板的臺階,少有人來,蒼苔和蕨類植物遍布,路旁蒿草也長了一人來高。 我不想拜佛,也不想燒香求取一些什么,只為一種心境,閑來轉轉,僅此而已。你那里下雪了嗎?網上看到這樣的文章,心便簌簌的飛雪了。人生最快意事,莫過于煮雪品茗,紅泥小爐,有幾個朋友,三五知己,一個知心愛人,溫一壺舊年的月光,摘幾顆記憶里的星辰,和著煙云也似的往事下酒。一人一口,人得半薰,酒至半酣,走路半搖,說話舌頭也有點大。此時心朦朧意朦朧眼朦朧,閑敲棋子,慢吟詩書,任雪在心底飄落,靜謐無聲。 城里上空,。一場場美麗的煙火,升至半空,炸開,散落一地塵埃。青春是用來祭奠的,愛是用來憑吊的。人生中無數花好月圓,無數傾城故事,一句句心疼的話語,癡纏的淚,生生世世不盡的宿緣,都在暮鼓晨鐘,裊裊梵音里得到凈化。寺院里煙霧繚繞,緩緩升起,與江南的煙雨融為一體。 你端坐在蒲團之上,手持佛珠,輕念佛號,木魚聲聲,梵音陣陣,卻無法了斷前世的情緣,念念都是我。你說,我就是你的佛。花就是用來盛開的,佛就是用來思念的,萬法歸一,一歸于心,情歸何處? 執念似膠如藤,身子花骨瘦盡,紅顏薄盡了浮生,早已物是人非,歲月蹉跎了緣分。誰把相思種在梨花下,誰把青絲熬成了白發,誰把咫尺刻畫成天涯?挽不住的繁華,留不住的曾經,在一聲聲佛號梵唱中瘦減了韶華,消隱了青春,花還在,人天涯…… 【二】 真有點冷了。這是冬天了,渴望有那么一場大雪,似塞外燕山的雪,大如席;似北國的雪,綿軟如鵝毛;似江南的雪,輕盈如柳絮。潔凈,冷冽,隨風舞雪,洋洋灑灑,鋪天蓋地。那時就會白茫茫的大地真干凈了,也會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了,撐一葉小舟,寒江獨釣,更有是一種浪漫。即使不去釣魚,也可在老家瓦房里燃一灶膛大火,煮酒,一家人圍著大火,聞著柴火和酒香,看這沸騰的火鍋,閑話,聽冰粒兒有韻地敲打瓦檐,也是一種樂事,直到大雪紛紛揚揚,把房頂弄白,直到天地一色。 冷風吹來,身上一陣激靈,冷。緊一緊衣裳,你在干什么呢?金黃的樹葉,隨風飄舞,灑落一地。是風的追求?還是樹枝的不曾挽留?也許都不是,是一種緣吧,隨其自然,這樣也好。風吹得了落葉,卻吹不散思念,愛情是一場沉淪,陷得最深的總是傷得最深。葉隨風舞,前塵往事也一一隨風飄遠。愛如毒,情如城。明明知道有毒,卻無法擺脫,甘愿淪陷。待到緣分散盡,亦是落英繽紛,黃葉飄飄,如能笑對,就是一種禪悟。 江南煙雨,如恨似愁,千絲萬縷,綿綿不絕。登頂,回望,只見一城煙霧,山水迷蒙。這是一座心城,淚做的城,曾經的故事依然開成朵朵黃花,遍布大街小巷。你的影子,是雪地里的那一抹紅,所有的繁華褪盡,依然在平淡的流年里獨醉。你都忘了嗎?這一城的飛絮落花,梅子黃時雨。原來,解脫往往只需輕輕一個轉身。絢爛的,紛繁的,都會歸于平淡,融入簡單。 【三】 北國的網友們發來雪的照片,看見南國少見的雪,羨慕得不得了。好想,好想,今夜就下雪,真的,下一場故鄉的雪,最好是大雪,給喧囂的世界帶來一點清靜。好友星空下的蝶舞,發來一張自家花園里的照片,兩朵野菊花,靜靜開在她家的院子里,在冰冷的雪里。北國零下十幾度的寒冷,居然開得那么燦爛,淡黃的花瓣,金黃的蕊,笑著,美麗著。野菊是忘我的,只為一場盛開,渾然忘我。 野菊花也是簡單的,簡單得只剩下一個靈魂,把她的詩,寫在冰雪之上。 佛說塵世的緣如擁冰取暖,冰化了,緣就會散了。即使冰化緣散,也阻止不了她面朝陽光,溫暖花開。猶如熱戀,就是地獄,也要勇敢跳下。有人說,愛是一場宿命。六世達賴倉央嘉措說:“留世間多少愛,迎浮世多重變。與有情人做快樂事,莫問是劫是緣。”世界上總有一個靈魂,在到處尋你,而你也在等她,找到了,便會奮不顧身,就是地獄也認了。 雪靜靜的下,在北國,天地一色。而我在溫暖如春的南方,感受北國的冰冷。心里一半凈土,一半紅塵,享受著冰火兩重天。一會兒熱,一會兒冷,這就是冰火兩重天嗎。耳邊想起你的呢喃,你說你曾在我的心里留下過淚,不管我在哪里,也會記得你,逃不掉的。此時我的眼前出現一幅畫面:也許就如此吧,一座古寺,一個禪者,一樹梅花,青燈黃卷,木魚聲聲,空曠,沉寂。一朵艷麗梅花忽然心動,悄然地落下一滴淚,那淚恰好滴在禪者的心底,那淚生了根,發了芽。 感恩相遇,感恩美麗純凈的你,如一個世外的仙子,不沾半點兒塵埃。一瞥驚鴻,百轉千回,云淡風輕,深深念,淺淺笑;一見如故,心有靈犀,默默相伴,傾心,焚情,貪愛,依戀,不問來處,不問歸期。雖然,每一次相遇,只是為了下一次的別離;每一份相守,都終會離散;雖然步步傾心,終會相忘江湖。懂得,相知,相愛,相擁,世上最浪漫的事,莫過與靈與肉的交融,可我們只能在夢里。 人說心事隨落花,相遇付流水,繁華成舊夢,好夢容易醒,紅顏多薄命,真愛惹天妒,花開極致是凋零。繁花落盡,總會有太多寂寞,太多不舍,太多未了的情。且讓我良辰美景,月色如水中把你眷戀,即使佛說一切皆空,即使最美的故事總是最凄涼的結局,即使最后會彼此相忘于江湖,緣盡成灰。我依然愛你,執著,貪戀,今宵醉一回,歷此紅塵劫。 【四】 古塔的翹檐上,幾只掛了千年的鈴鐺,長滿銅綠,如雨中墜落青澀的果,菩提果。也許,我就是寺院青瓦屋檐下,那些冷冷的雨,滴了千年,也沒有找到回家的路。不是我不想回家,是因為有一個人,在塵世找我,我得等她。 圍著廟宇轉了一圈,摸著石頭堆砌的圍墻,感受歲月的滄桑。讀白落梅的《我不進寺廟好多年》,也是這般心境,向往,卻不肯進。白落梅說她曾在寺院的門外,獨自靜坐一夜,此種心境,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我也是一個這樣的人,只喜歡在院子外面游走,或許是塵緣未了吧,或許是等待著什么,等一段未了的情緣,前世,我答應過她的。 你不來,我不敢老去。你來了,我又怎么舍得離去?你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里的傻子,可愛的,傻傻的,不食人間煙火。一個永遠的孩子,一個不小心掉落紅塵的天使。靠近你,純凈我,生怕玷污了你。 佛樂聲聲,梵音陣陣,洗滌世俗的心。心與佛合一,心也與你合一,天涯咫尺,凡圣合一。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鋪一張素箋,拈一支瘦筆,落筆滿紙云煙,前塵往事如江南煙雨,朦朧了來往的風。人說再美麗的故事終經不起似水流年;再深的情感也抵不過時光的平淡,一切皆有因,一切皆成緣。人世間的愛,不過是鏡花水月,一場空。 你道是金玉良緣,我偏愛木石前盟,寶黛情深,風月情濃。一個是妄自嗟呀,一個是空勞牽掛。一個是鏡中花,一個是水中月。莫思量,故事里多少花開眷戀;莫再問,塵世間里有多少不了情。人世間的情,是無根的萍,萍聚萍散,只是一場場過眼云煙。花開驚艷,花落流淚,回眸,擦肩,執手,緣起緣滅……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今生,尋緣而來,三生石上的舊盟,你是否還記得?忘了就忘了吧,相記不如忘卻。 【五】 走過寺廟,就到懷素公園了,這個唐代的狂僧,據說是個風流和尚,狂草風流,人亦風流。我愛他的狂草,勝過愛自己。綠天庵下的石碑,曾經有他的草書,數年前,我經常撫摸上面的文字,感覺懷素的心跳,那字里行間的風韻,迷倒年少的我。如今滄桑的碑刻,居然無字,無情的歲月,帶走了千年的瀟灑。獨對無字之碑,了悟萬法空相,原來一切本空! 獨自行走,幽深巷陌,尋找少年的足跡,一切如昨,只是自己的容顏變了。少年獨行,壯年亦如是。我合群,也孤獨,也許骨子里本來就是一個熱愛清靜的人,偏愛獨處,喜歡清冷。但也喜歡熱鬧,卻不愛俗世,厭倦世俗的人群。今生只喜歡與花纏綿,與草木交心,與天地共禪,如此,甚好。獨自安靜,千般落寞,也不畏不懼,快樂從容。到處都是菊花,還有許多不知名字的花,我也不想知道,無名,更接近于自然,比較于人為的東西,我更偏愛自然。 我喜歡山澗溪水,流云遠山,酷愛純凈的本性。讓心在塵世里開成一朵蓮花,無根,無莖,無葉。我心如蓮,純潔,高貴,清靜。無論是脫下僧袍,還是脫下僧袍都是為你。暮鼓晨鐘,禪院寂靜,將心悄然安放,在山之巔,在水之湄,獨自一人,靜靜聆聽歲月走過的足音。錯過今生,錯過人生最美的時光,錯過所有,但愿來世,與你續一段來生緣。 你說原來,靈魂是有記憶的,遇見我,沙漠開出了花。“花亂開,書也不要讀,醒來已千年,獨自懷抱妖嬈妍麗的桃花。”喜歡這樣的句子,因為我還有愛,我的心,還活著。我愛,故我在。 張愛玲的《紅玫瑰與白玫瑰》中寫道:“每個男人一生大概都會愛兩個女人,一個是白玫瑰,一個是紅玫瑰,當你得到紅玫瑰,她便成了墻上的一抹蚊子血而白玫瑰就成了床前明月光,當你得到白玫瑰,她便成了衣襟上難看的白米粒,而紅玫瑰則是心口永遠的朱砂痣……” 今生,你是我胸口一粒艷紅的朱砂痣,朱砂痣里流出了淚,印在我心底,如一朵梅花。雪花飛舞,相思成蝶。 千年前的等候,化作今生的邂逅,紅塵有淚,滴落,于這個下雪天…… 文:性淡如菊QQ171918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當我唱起這首歌 眼淚不聽話了歌詞里的故事與現實漸漸重疊 像一場很早就上演的老舊默片 我突然很想擁有某個人然后霸道的拉他去各個小巷弄口 我下錯了車站然后又與誰相撞互道對不起時的不經意一瞥 我在日記本上寫滿屬于我和誰的名字 白色襯衣 洗得發白的藍色牛仔褲 單車 我和你 這是不是愛情我們曾經說好要一起去看海我帶著所有去看海 沒有春暖花開的溫暖 亦沒有給我心靈帶來觸動 不同面孔不同類型的人 臉上的表情各自出神 會不會有人和我一樣 也是因為“春暖花開”然后只身來到這不大的海灘 會不會有人和我一樣 傻傻的蹲在沙灘上 用手指揮灑一個個大字 然后在完成時又急忙把它們擦去 會不會有人和我一樣 穿著板鞋卻還往海里前去 任憑身后的人呼喊“你快回來” 我們有找不到原因又奇妙的默契 你眼里也有同樣藏不住的孩子氣 這是不是愛情和你一起的時光 至少我沒錯過風景翻遍相機和手機里的相片 雜七雜八的東西很多 一張張的放大 一張張的仔細看過去 總能在群眾演員里找到你棱角分明的臉龐 這是不是愛情如果我們愛下去 結局是不是會不一樣你是不是愛情 或只是陪著我旅行 這一路 我們都走走停停 誰都帶著回憶一起遠行 末班車上 似乎就剩我和你 你是不是愛情 會不會在下一站突然下車沿路我們都知道有多么美麗 未來人山人海 我們再也不能邊走邊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p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