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當我矗立的站在21世紀的0度上,由衷的感到了現實的殘酷和煎熬。3年2個月的時間就這樣被現實洗禮的一無所出,痛苦和眼淚蜂擁而上,滴答滴答將心穿透,從此畫上了老句號。從一句話到一些現實,我的耳朵穿過,撕心裂肺的痛卻臉帶笑容,只為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也許是我想太多,掩飾的太少,也許這是你安慰我的理由,但是我從來不相信就這樣結束,從來都不相信世界這么不公平,從來不相信你我走不下去的理由是:女人和家人 靜靜的聆聽歌曲,享受每個字帶給自己的幸福;偷看著每一張照片,享受你的音容笑貌,我的消沉慘淡。時間緩緩的流淌,我的心在流著酸楚的血,痛卻不想止。作為21世紀的新青年我必須學會面對現實,從容不迫。下一步只能迎敵而上,早日打下江山,拿下女人和家人的心。 作為即將結婚的母親,現實的面對是對家人的負責;作為21世紀的女人,現實的選擇是對自己的厚愛;作為唯一可以娶你的父親,現實的付出是對你我的癡心妄想。我并不怪她的現實,而是唾棄世界的殘酷與無知,臭罵現實的蹉跎與可怕,摒棄命運的顛沛與琉璃。上天將我們的緣分勾牽在一起,我感謝蒼天的神明與青睞,感謝月老的厚愛與割舍,更感謝他們讓我將睡夢撕破,勇敢的面對現實和未來。 此次岳父岳母大人家一行,讓我更有了斗志與氣力,因為是上天太眷戀我這廢墟中的孩子,讓我有了重生的契機。2年的時間滿足現實的現狀,2年的時間讓他們拱手相讓。車、房子、孩子,有車有房才有孩子;老婆、老公、家,有了老婆有了孩子才有一個完美的家啊!兩畝地一頭牛,老婆孩子熱炕頭,這樣的生活只能在“幸福”中死亡了! 緣分天注定,未來靠自己。枯藤的老鴉、變黃的貉,完不了的臭臭蟲,歲月的流年永遠逮不住這現實的悲哀啊。老爹老媽就是這樣,而你永遠沒有我的付出啊,你一遍一遍的重復你的話語,沒錢沒房就無法與你共處,而且愈說底氣愈足,難道我有了車和房就能和我安心過日子嗎?我的擔心不在于車和房,而擔心你到底能否與我真實的生活下去。你不是商品,我更不是放不下你,而最擔心的就是你是否心里有我?是否能和我把日子好好的過下去,把我們的下輩子安頓好、過好。我喜歡你,這毋庸置疑;你喜歡我,我半信半疑;現在的我和你如同鴻溝,無法逾越,你讀不懂我的心,我更看不透你的想法,現在的我只想當你肚里的蛔蟲,讓我將事實看清,將自己擺正。 顛簸的命運讓我無法吃透,生命的路途出現了三岔口,我站在路口猶豫、徘徊,一條路是分開,一條路堅持,一條路是堅持后的未知,我毅然選擇了第三條路,因為我的確難以割舍這段愛情,雖然談了這么多次,但是這次的愛情我把它當成了真誠與幸福。如果世界真的難以把我和你拼湊在一塊,我絕不后悔,因為“你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雖然經常在電視劇中遇到這樣的對白,雖然那個時候也會親身體驗,但它是那樣苦澀與煞白,那樣疼痛與淚酸,是那樣的讓我無法看透你的對白、我的付出! 自己出生西北方向,無價值無底蘊,而如今的你讓我不得不心酸與流淚。難道你我的感情就這么經不起金錢的誘惑?難道我的付出喚不回你的一點顧慮與邂逅?多盼著你回頭與我相望,多想你能夠與我共患難、同共苦,可你斷然拒絕,是不是你在騙我?是不是你在考驗我?難道還是你在耍我?如今我感覺不到一點壞意,只是感覺到我們現在遇到了斷口,現今哪怕我親自砍樹造伐,只求你上伐一同渡過。也許美好的彼岸就在前方,也許幸福就是這樣邁過來的,我的未知數,求你能和我肩并肩、手牽手的渡過這個難關,哪怕難關過后你再有它選我也心甘情愿、絕不后悔! 奇跡的出現就在西北方,劃過這道弧線,我為你支撐更好的藍天! 求天求地求自癡,人生命脈在此時。 望你并肩手牽手,患難今朝換明史! 拜父拜母拜軍事,流年顛沛只一時。 望你讀懂我的心,生兒育女把家持。 2013、02、17 00:44 待命運

其他熱門新知02

那是你的出現 我想這應該是最終的彼岸 那時一切真的很燦爛 一直忘不了你的笑臉 夜里是無限的思念 但就是那么的短暫 那是他的出現 讓我對你的愛戀曇花一現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p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