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小時候家里窮。母親身體不太好,累了就在床上躺一會:撐不住了就吃點止痛藥。 就這樣熬著!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看到母親痛苦的樣子,就再也忍不住了:堅持陪母親去醫院! 在鎮醫院打了點滴。醫生見意去縣醫院 在縣醫院住了一星期。又轉到西安醫科大。診斷癌癥晚期。 醫生說:看還是不看。我堅決的說看! 我當時沒告訴母親。只是默默的承受著! 我呆了,我傻了。我整個人崩潰了! 母親是我的全部:是我最親的人:是給我生命的人。她是我生命的支注! 我撐不住了。我不知道:8×9等于多少。我把摸摸給水缸里放:我流淚了。我哭了! 我沒能感動上天。母親還是走了! 帶著對生活的眷戀。帶著對親人戀戀不舍的遺憾。帶著求生的眼神。走了。走到她不愿意去卻授予她的世界里…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一個秋風蕭瑟的夜晚,女孩向阿福提出分手,然后上了一輛豪車,絕塵而去。 他黯然轉身,消失在茫茫人海中,耳邊一直縈繞著女孩離別時的低聲泣語:“阿福,祝福我!” 阿福痛苦的閉上眼睛,一幕幕回憶充斥著大腦神經,曾經的點點滴滴難以忘懷!阿福不想再想起看到有關女孩的任何回憶,阿福決定把家里所有跟女孩有關的物品全部捐掉。為什么要捐呢?阿福本曾想丟掉的,后來覺得把它們捐給有需要的人也算是做了一件善事就臨時改了主意打算全部捐掉!阿福立馬就聯系了我要存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員說明情況后,不到兩個小時阿福家里所有跟女孩有關的物品就被清理干凈了,阿福心想,自己再也不會心痛了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p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