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內心越陰暗的人 眼睛越是雪亮 口上越是少語 像那秋天 萬物靜滅 猙獰的傷口隨處可見 秋風掃過的落葉 無聲無息 這不是一種看淡 也不是一種漠然 僅僅是看到了交替 看到了輪回 是絕望 也是希望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無人理解的時刻,被孤立無援的感覺籠罩著,無助地尋求出路,乞求理解,奢求認可。         踏踏實實地努力一番,以為可以得到眾人的肯定,卻招來鋪天蓋地的惡評。那些刻薄到極致的評論,像一根根毒針,無情地刺入還不夠堅強的心窩。疼痛得哭泣時,卻被當作無病呻吟,再度招來惡語。戰戰兢兢地做人,卻依舊有人喝倒彩。         感覺好像無論做什么都是錯的,就連在這里生存都成了一項罪過。終于看透了某些人的劣根性,終于明白不能奢望得到所有人的理解,終于領悟到有人理解自己的珍貴。         感謝那些能夠給予我理解和支持的人。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我才能繼續堅持;因為有你們的肯定,我才能無所畏懼;因為有你們在身后,我才能勇往直前;因為有你們和我站在同一陣線,我才能保持初心。         那些譏諷、懷疑、誤解、嘲笑,我無法阻止,但我可以選擇置之不理。我不能任由這些利劍傷害自己,總要學會保護自己少受些傷害。我只要知道我已經努力當中,知道還有人支持著我,知道我還有進步的空間,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已經足夠了。那些真心的建議、客觀的批評、溫暖的鼓勵,我非常歡迎,因為這些都是推動我進步的動力。         我不知道何時才能度過這段無人理解的時刻,但我相信只要我愿意一直努力下去,理解我的人會越來越多,給予我越來越多的力量用實際行動說服那些不能理解我的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p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