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有一個朋友,她是個女的。某一天她突然說有心事。我問她怎么了,她說,她想找一個自己深愛的人。然后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她其實是有男朋友的,包括她說那句話的時候。我不明白其中的原因,我問她,是不愛了嗎?她說,不是的,只是她太任性,而那個男孩兒很好,她說她沒有資格和他在一起。我又問,那么他是什么意見呢?她說,他當然是不愿意啦。她說,她想找一個自己深愛的人。然后我便說,你現在有著一個愛自己的人,而且你是個任性的姑娘,那么你如果找一個你深愛的,并不知道那個“他”是不是愛你,如果他也愛你,你可能會很幸福,但是如果說,只是你一廂情愿,以你任性的性格,怎能委曲求全呢?她還是堅定的說,找一個自己深愛的,會快樂。 后來,我沒有多說,關于感情的問題,關鍵在于當事人,別人說的再多,也不一定管用。 我們常常都會陷入這樣一種境地。那便是,愛自己的人在身邊,卻偏偏將愛情經營的心不在焉,期盼找一個自己愛的。而一旦找到了自己愛的,卻發現,整日低三下四的懇求是多么的“跌份兒”。完美的便是,找到了自己深愛的,同時那人又是愛自己的,可紅塵婆娑,怎能皆遂人愿。所以,知足者,常樂。 我們之所以不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少,而是祈求的太多。 可是,有的時候,還是會羨慕那些敢于不顧一切的追逐愛情的人,我想起亦舒《玫瑰的故事》中的玫瑰,讓我想起這樣一句話:如果愛你是錯了,我才不要做對,如果生命中沒有你,我情愿走上錯誤的道路一生。或許,這便是執著于愛情的真實寫照吧! 我的那個朋友,長的也是非常漂亮,和《玫瑰的故事》中的玫瑰一樣漂亮。可是,不同之處在于,玫瑰是從一開始便追求自己喜歡的人,而且奮不顧身,而我的朋友,已經和男朋友相處了四五年了。而今,卻說要去找一個自己深愛的。 不深愛,卻愛了這么久。 對自己不負責任,還是對他不負責任呢? 愛情,是個很虛偽的詞語,從來就是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相信者如痞子蔡,寫那么單純的愛情,不相信者,如慕容雪村,寫愛背后的種種目的。無論相信不相信,愛,對于渴望有所依,期盼有所靠的人來說,都是美好的。或許曾經的某一天,我們很愛一個人,但是,突然的某一天,又不愛了。那么,我們也沒必要去譴責什么,或許天長地久的愛,從來都是一種童話。只是人們的一種理想主義,那樣的愛,真的太難。對那樣的愛,我們應該有一種這樣的態度: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而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在分手的時候祝福對方。 因為,不愛了,便不用刻意挽留。不愛了,也不用勉強自己。那樣,對誰都沒好處。 拖著不愛的“愛”,終究不是明智的事。 如果真的不愛,早些告訴他或她。 因為,勉強的愛,不,甜。

其他熱門新知02

秋天是適合懷戀的季節 我并不這樣認為 反而是在夏季 我在這樣的季節里 看見逝去已久的東西和那些曾經讓我幸福的沉醉的時光 我如此清晰的明白和那些回不去的日子 亦舒說:“彈指一揮間 剎那芳華。” 我覺得我體內的某種東西正在迅速喪失 仿佛跟上上個夏天的尾巴一起蒸發得無影無蹤 記憶中仿佛沒有這更加炎熱的夏天 陽光有毒 看花了眼 我身邊的人一個一個以即將離開的姿勢背對著我 一曲離歌唱的悄無聲息 而我在那個忙碌而甜蜜的季節里快樂的一塌糊涂 生活光鮮而亮麗 九日說我是個太容易滿足的人 一旦快樂起來 便完全忘記了居安思危的道理 又到了另一個夏季 九日與我一起那小溪邊去淘金 希望能從中得到什么好處 然而什么都沒有 只有那溪水 濺起的水花 破碎的陽光折射在這七彩的的水花球里 閃爍出一道又一道漂亮的彩虹 九日和我 我和九日 四目相視 波瀾不驚 我把生活中一切閑暇和快樂的情節都在九日那里過濾 晃晃悠悠的日子里 歲月就一點頭而已 然后用精致的玻璃杯裝起來 裝在一個透明的世界里 加上九日那一臉明媚的微笑一齊放進去 等待。我笑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出現自己的太陽 不是嗎?九日也笑 不是每個女孩都有玻璃鞋 都會被小王子帶回家 我試著說服著什么 讓自己離開 因為九日從沒給過我任何的諾言和信物 然而誰也不懂 就在哪個季節我們都沉默了 那個夏天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遇到的那個人一樣。”我對自己說 我已經忘記我遇到過誰 留在手指上的印痕 還依然那樣的醒目 它像一彎新月 帶去我的思戀 心仿佛被掏空 卻帶著預料的神情 愛與不愛 其實可以輕易分辨 重要的是那些細節 愿不愿深究的問題 我知道 我從來沒有真正走過舊日的世界 即使我那么依戀著那些溫暖 我曾經那么努力 我以為自己可以穿著玻璃鞋慢慢地走近幸福 卻連入口否未曾找到  或許沉醉于一種幻想太久 自然而然就以為它是實際存在一樣 越是得不到的東西 就越習慣吧它想象得過于美好 如同太糾結于細節的人根本不適合愛情 卻執意等待 沒有玻璃鞋 沒有小王子 12點鐘聲響起 灰姑娘流著眼淚落荒而逃 終究是到了散場的時候了 我內心荒蕪 一點一點變冷 就像一場幻覺 我們并不曾相見 然而今年夏天 我們又見面了 我又見到了他 他還是那般的帥氣和愛笑 只是九日眼中少了幾分自信 我也不再那半年的撒嬌和調皮 我們依然談笑風生 我們又這樣在時光里拉近 然而離別的時刻也在拉近 回首那一眸 如此清晰 有的人不知道哪好 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我走時 并沒跟他道別 我知道他看見我走的 就像從前 明明看見了 也只是淡然一笑 我們都是找不到路的孩子 在這邊焦急的望著 可是對面一團迷蒙的霧氣 什么也看不到 還以為什么都會變得明朗 還以為自己是個幸運的孩子 還以為可以證明些什么 太陽融化成人魚的眼淚 愛情慢慢蒸發不見 小時不見 夏天終于要過去了 我有多么的舍不得 我就希望我們能回到小時候那般的童真 某天我泛著從前的日記一遍一遍的看著  最終 我只能心酸的笑笑 “九日,你認為我和楊靜誰好?”“當然你好;”“為什么?”“因為我喜歡你。” 燦爛的陽光底下 他可曾真的喜歡過我 哪怕只是一刻 回首那段時光 我依舊悲傷 這些悲傷仿佛無關緊要答案了 而是當我直接面對這一切時 無論答案與否 我都害怕自己無法轉身離去 一個任性的我 一個離開的你 天空,糖果,螃蟹,游戲,石頭,那些土地,有你我奔跑歡笑的影子,山,小溪,月亮,床,我們,果子,蠶葉,日歷圖,那是一段可以讓人回味一輩子的時光   十年過去了 我找到答案了 因為有你 我覺得自己的感情世界一直很豐滿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p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