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個城市因為有了你的存在 讓我倍感親切、溫暖 也讓我關注這個城市的一切 我天真的以為你會想著我、會念著我 原來,我等來的只是一場空白 呼吸著沒有你的空氣 日夜顛倒 生物鐘紊亂 你不能感應到千里之外 我在無休無止的想著你 縱使外面陽光明媚 而我的頭頂陰霾一片 悲傷的音樂包裹著我 我不能自拔 我就像那在懸崖邊織著毛線的女子 只不知 當這用情感編織成的圍巾 把我拖下懸崖時 我還能不能如她般生還 我要用剪刀剪斷這圍巾 雖心痛難忍 雖無法割舍 被動的、主動的 我都要剪斷這想你的情愫 寶貝,容我再想你一夜 想念你溫暖的胸膛 想念你寬厚的背 想念你親吻我的唇時我的陶醉 想念你輕撫我的臉頰時我們的交融 寶貝,再見 除在此處 你將不能再尋得見我

其他熱門新知02

外面下著淅淅瀝瀝的雨。雖然雨水的聲音很小了,但是在萬籟寂靜的夜半,它們掉落在屋頂上方,發出一聲又一聲的“啪啪的聲音”,還是把人激出一身的雞皮疙瘩。 裕迅速地抓起電話,睡眼惺忪的問,誰啊!我草,什么事啊! 裕的父母住在縣城。身體不好,母親心臟病,剛剛住了院。只要是家里來了電話,裕都會條件反射般緊張。 是興。這個興挺有意思的,我們只是在一次筆會上有一畫之緣,他卻有點黏纏得跟相識多久的老朋友一般。 裕哥,最近在哪呢? 興哥啊!半夜三更的你說我能在哪?在床上呢? 裕哥。你不會又在做那個吧?摟著嬌妻做蝴蝶鴛鴦夢?你朋友我卻是流浪街頭有家不能回啊,有點同情心好不好啊! 我草,這回你又怎么了,前年幫你追到嫂子,現在有怎么了?心五大三粗的,卻很有女人源,身邊總有不乏美女用興的話說,哪個才子不風流?你不去看一看中國的李白與唐伯虎,還有外國的大仲馬巴爾扎克普希金哪個不是風流雪月左擁右抱?女人,只有女人才是促進男人才華發展的動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p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