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廠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廠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工廠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遠方有旖旎風景 誘惑著我的希冀夢想 跨過泥濘 坎坷 千山萬水, 爬著也要抵達的地方 眼前我們處在陰霾的中心 看不見處隱藏著 涌動的暗流和魑魅魍魎 危害著蒼生和安良 寒夜已深,人已靜 卻難眠 逆行的人還在戰斗 一群普通的人 溫暖著一座城市 傾力為大眾無恙 我知道眼前防疫緊迫 尚需集中力量 圍剿 全殲疫毒 但我不會忘記遠方 奪取今天的勝利 才能走向未來的美好 康莊 >>>更多美文:自己寫的詩

清明祭祖,又是一年清明到,巴山任河風呼嘯。背靠聶家坡,眺望五角包。那是我祖先們的歸宿,也是后人們魂牽夢?之地。忘不了公社食堂的面條香帶著爺爺的那瓶包谷酒。 飲醉山水的爺寫出了龍飛鳳?o的草書!忘不了鐵器社火紅的場面與父親算盤交響!忘不了母親望子成龍黃土變成金那聲無奈的嘆息!忘了外公外婆千般叮嚀和慈祥的面容!往事隨風,往事也常人夢! 多少親人我都在無意中與他們作了最后的永?e。無奈我山高水遠他鄉停留,而今我靜心為您們寫下此段話語。聊表我的哀思情懷。愿您們在天堂過得愉快!保佑我趙氏家族千秋萬代! >>>更多美文:原創詩歌

我本身是一個文科生,雖然大學的時候陰差陽錯的選了一個理科性的專業,但是骨子里喜歡的東西是不可能改變的,我熱愛著詩詞文章,從未覺得枯燥。 有段時間工作上的瑣碎比較頻繁,等到某一天的時候拿出筆記本去看看自己曾經記錄的點滴,發現好多都是斷篇了。用的本子倒是不少但是都是斷斷續續的記錄上幾天或者幾周然后就會遺忘,等想起來的時候就會重新開始另一本筆記本。看來在我自己的回憶里我的青春也是相當不完整的呀。 其實做什么事情不是如此,堅持這個東西很多人都說過,但是很多人又做不到。人們都說二十一天會培養出一個習慣,不管好的還是壞的,但是我發現我們最需要培養的堅持是哪怕十個二十一天都不一定會成功的。 現在的潮流,都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都是那樣太累了,都是,唉,算了吧。然后就算了。 我是很喜歡去回憶過往的,倒不是說現實讓我恐懼到逃避而沉迷在過去不敢出來,過往亦是生命里不可或缺的組成,我們的成功和失敗都會變成過去,我們的高興與傷感都會變成過去,我們的幸福與哀傷同樣也會變成過去。時間就像是一個魔術師一樣,眨眨眼的功夫就可以讓一秒前憧憬的未來變成現在嘴里遺憾的曾經。 我真的是很懷念過去,越是小時候的自己越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簡簡單單的快樂,簡簡單單的你我,在哪個時候我們更能明白堅持的意義與樂趣,我們明白想要什么想要怎么做,而不是像現在一樣,會在腦海里自我腦補出各種各樣的理由。 我想起以前的自己不知道理由為何物。想起高中做為校隊的三年,好像除了因為受傷之外從未缺席過一天的訓練,你說累么?我會很肯定的告訴你很累,累到什么程度?訓練完我們站起來的時候腿都在打顫,回宿舍上樓的時候必定是兩只手拽著樓道里的欄桿把自己挪上去的,如果是在冬天,我們的衣服上很可能還會出現冰這種東西,但是一年兩年三年的也那么堅持下來了,雖然時時哀求教練說很累休息一天什么的,但是這些自己都當作是玩笑的話從來沒有付出過類似的行動,那會兒的自己想著要好好努力,在市運會上拿一個對得起自己的成績,要考一個好的體育院校。真的是當作一個夢想來做的。 有的朋友曾經和我說那是你喜歡呀,我笑笑不語,你去問問周圍那些很努力的人,有幾個人會喜歡辛苦?那些學霸們每天24小時最起碼有十八個小時是坐在教室里的座位上,拿著筆去不停的學習,他們喜歡那樣枯燥的生活么?同事里那些較短時間內就可以升職拿著高薪的,那個不是很努力每天跑前跑后,經常加班到深夜,回到出租屋內還要規劃好明天所有的事,難道他們每天愿意靠著濃茶和咖啡去提神,愿意在公車地鐵上站著睡著么? 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堅持不都是為了一個結果么。 原來我喜歡的過去更多的是喜歡我已經丟掉的那種努力,那種三年如一日的堅持,為夢想而不放棄。 想起以前的一個高中同學,那會是高三,四月份體測,所以準備每天會早起晨練,第一天鬧鐘五點響的,感覺怎么著也不想起,最后好不容易瞇著眼起來,感覺就像被放完血似的難受,穿著籃球服去操場跑步,然后發現不遠處的教學樓里的燈已經亮了好幾間教室,餐廳里也有人開始用早餐,學校七點半的早讀,八點開始上課,現在就有人開始了呀。 我沒有跑步進了教室想看看是誰。 原來是小Y同學。平時也比較聊得來,屬于那種很樸素很文靜的那種姑娘。 我問她,這么早啊,幾點來的? 她說四點坐在這里的。 當時我就震驚了,四點。我昨天晚上十一點多來教室拿忘記的水杯的時候,她還和幾個同學在做一份新的英語卷子按照她倔強的性格不做完壓根不會動。而現在她的桌子旁邊的垃圾袋里放著裝過包子的塑料袋,桌角的水杯已經不冒熱氣了。 我問她你每天都是那么早來教室? 她頭也不抬的說對呀,那種理應如此的語氣讓我一瞬間覺得羞愧,雖然我是體育生,主修方面的側重點不一樣,因為學習她甚至可以申請不去上體育課,但是她的刻苦讓我為剛才自己咬牙切齒的起床而感到愧疚。沒有任何一分的成績是偶然的, 就像小Y一樣。如果我不是因為那天早起我還會像以前那樣在七點半進教室的時候以為她也是剛來沒多久并且一直以為下去,而在我亂想的空檔教室里又陸陸續續的進來幾個人,都是班級里學習很好的人。所以小Y同學每次全班第一的成績不是我想象的那樣以為。這個世界上永遠會有人比你更加努力,而且是很多,這是我那時候才開始以為的一句話。 從那之后一直到體測前幾天的恢復體能狀態開始,我也會在每天七點半的早讀之前給自己安排將近三個小時中度訓練和二十分鐘的早餐,在我體測的時候也毫無懸念的通過,市運會的時候作為主力,也一樣沒有給母校丟臉,所有的一切成功或者說收獲光靠努力或者光靠堅持有時候也是不太靈的,努力和堅持應該是相輔相成相促的結合,并且會有一種叫做夢想的東西把他們牢牢的訂在一起。 但是就算如此的努力并且堅持去做了的時候并不代表百分百,因為我們的以為真的會給我們一種錯覺,我們覺得自己都這么努力,其他人也就莫過于此了吧。 人永遠會很用心的去愛自己,可憐自己。 我們的潛意思從來不會告訴我們別人有多努力,多瘋狂的去進步,同樣別人也不會告訴你,你應該去怎么做,我們都在這股時間的浪潮里劃著自己的帆船,這種跨度給了我們足夠的視覺落差,等到別人把我們甩出了好遠我們依然不自知,依然會覺得我劃的已經很快了,我們看到的都是后面的影子。 時至今日,我依然能很清晰的記起那天早晨,雖然還屬于夏天的分屬但是天還有點灰暗,幾朵白云也被染上了墨汁,層層的向遠處飄去。太陽摳出一點點縫隙想把一天的鐘敲響,田徑場上的青草葉已經快托不住露滴,餐廳里亮著燭火般的燈光,窗戶上映出點點晃動的影子,而小Y就靜靜的坐在那里,課桌的上的書摞起高高的形狀,遮住了她的側臉,桌角的水杯開著蓋子,而她一如往日上課時我看到的那樣拿著筆,安安靜靜的做著一份高考的模擬卷子,窗外的那點點陽光碰到教室內刺眼的日光燈也不再敢進來,那時那刻,她手里書寫時沙沙的聲音幫我喚醒了整個學校的早晨,她就像一個女神一樣,散發著光芒,微笑的看著我,告訴我,要趕快努力哦。 后來高考完后,她被一所遠方的一本大學錄取,也變的更加魅力四射。有時候我們依然還會聊起高中的一些人和事,一起去回憶曾經的那段日子,我們會交換彼此的日記本去讀讀當時的內心,雖然相隔將近兩千公里,但是我知道她只是換了一個地方繼續努力去了,她的早晨永遠不會像我這樣的孤單。 記得有一次我問起她,高中三年你每天都是那樣,你是怎么做到的,又為什么那么努力? 她微微一笑說,你不也是一樣的么?就算是受傷了也一樣會去訓練,而且市運會的時候我們也都看到了不是么。 但是那怎么能一樣?我本來就是體育生,要憑借這個去考一個好的大學,而且我從來沒有在四點的時候起來過呀!然后加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 然后過了一會兒小Y 才告訴我,我們都聽過青春不應該被辜負的話,也都經歷過不被理解的孤獨,我曾經也很多次的想過放棄,我相信你肯定也有過這樣的想法,而且也肯定有過苦著臉很肯定的說今天一定不去訓練了的話然后時間到了依然會頭也不回跑去操場,換了衣服就開始一圈圈的撒潑對吧,所以我們都是一樣的,所有努力和堅持都不過是為了心中堅持的那個夢想,當時是考一個好的大學,以后就會是一個好的工作,再以后就是給父母一個好的晚年,就算你會磕磕絆絆的走,但是你肯定不會停下來的對吧。 她說完我就又開始慚愧了,因為努力也好堅持也罷我正在慢慢的丟失。 再后來,她給我看了段她高中時寫在日記里話“ 有時候感覺真的很想放棄,努力學習,堅持讀書,每天晚睡早起的,這些通通都見鬼去吧,但是每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我就問我自己怎么去考夢寐以求的武大,怎么去那里去看滿滿的櫻花樹。我所熱愛的東西允許我去放棄么?我的夢想和未來允許我不努力不堅持么?那么多人都在努力,那么多比我優秀的人都在比我更努力,我為什么要停下來,我做的又多好?想要放棄真的太容易了,懶惰和僥幸會像毒藥一樣讓我上癮,會讓自己找到無數的理由去可憐我自己,這種自顧自憐到底會讓我變成多惡心的寄生蟲?我偷偷的允許自己休息一天,是不是就會出現第二天第三天?是不是慢慢的我就覺得每天早起學習是有病?是不是就會去覺得那些很努力的人是傻子?我討厭那樣的自己和別人,如果隨隨便便的就能成功,那么哪里來的夢想這個名詞,我們每天追求的生命的意義豈不是很可笑?我想要的只是我希望的那種,在微雨清晨的時候可以優雅的坐在那里品茶嘗香,可以從容淡定而不必為那些可憐的恩格爾系數天天的傷腦筋,我看到過的這樣的悲劇太多了,青春年華,我不會說輕松是留給死人的話,最起碼我不會那么告訴我自己,我只會看著我最開始想要的東西然后再去努力再去堅持,那是我的夢想,我夢里都舍不得的地方,我愿意放棄整個花季風景的歲月生活。所以加油吧自己! 再后來的小Y是一個完美的結束和開始。 心里總要有點想念的東西才好啊,最起碼也要告訴你自己不愿意放棄的內心,告訴他你想要去的是哪里,不要讓他迷路,白白磨耗激情,白白辛苦,不然歲月走過圖的是什么呢?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62319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arrow
arrow

    gs67p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