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歲月悠悠,情懷依舊。想起從前的艱苦生活,自然就想起了母親年輕時腌的各種咸菜。 那年月物資匱乏,缺衣少食,家庭中的油鹽柴米,多半都是自給自足的。自家養的雞鴨下蛋啦,地里出產的瓜果蔬菜啦,有時也下河捉魚摸蝦,上山打獵,一切都是為了解決溫飽。 母親很勤勞,一家人的膳食就靠她那雙粗糙的手。她在家門前水塘邊開了一塊菜園,種茄子、韭菜,也種豆角、絲瓜,一年四季紅橙黃綠,瓜果飄香。家里一日三餐的果蔬都是靠這地里的出產。每逢初秋,候鳥南飛,母親就從菜園子里拔回水靈靈的白蘿卜,先是洗干凈切塊,搓鹽后放到秋陽下慢慢涼曬,待蘿卜變軟,收干多余的水分,有了陽光雨露結出的淡香后,再將它放進壇子里密封保存,這樣,甘香爽口的蘿卜干就算腌好了。 蘿卜干的吃法多種多樣,隨人的個性與口味,最直接的就是取出吃粥飯,不添加任何佐料,原汁原味最本真。也有切片炒或切塊燜腩肉的,這時的蘿卜干歷經火和肉的陶冶,味道就更上一層樓,成了家鄉美食的主打菜。 記得那年上中學,要到離家二十多里地的學校里寄宿。學校的伙食很差,餐餐粗飯加粗面。菜是大鐵鍋清水煮的,顏色不中看,也缺油少鹽,難以下咽。每次放假回家,母親就用平時儉用的錢給我們姐弟買豬肉解饞,回校前還從壇子里取出黃橙橙香噴噴的蘿卜干,切片,用豬油爆炒,然后裝進瓶子里讓我們帶回學校吃。蘿卜干有嚼勁,味道濃重,吃時清脆爽口,留香持久,最易下粥飯,一口飯一片蘿卜干,算是當時的美味佳肴。而每次吃飯,舍友們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自然我也不好意思獨吃,就分一些與他們同享。有時,遇上下雨天或寒冬北風呼嘯時,我也總愛咀嚼幾片,望著家的方向細細品嘗,這濃厚的蘿卜干味啊,可解了我多少的思鄉之愁。 母親腌菜苗也十分可口。她把上好的蘿卜苗、芥菜洗干凈,曬軟,切碎,和鹽搓青,再把它放進布袋子里捆好,用潔凈的木板或石塊重壓,使菜苗瀝出多余的水分后,再倒出放進壇子里壓實封存。這些吸盡陽光雨露,天地靈氣的食材在壇子里慮盡青澀,孕育出唯美的時光,醞釀成農家人的希望。數月開封,那通透柔黃,酸滋滋的咸菜就成了舌尖上的美味珍饈,這實在是對勞動者的一份尊敬和汗水的回報。 每當農歷六月,禾田排水施肥,田溝水淺,我們就拿著插箕魚簍到田垌捉魚蝦。田垌魚與咸菜搭配可謂是天地的造化,經火一煮,香甜鮮美之味就從鍋中飄出,直勾勾地撞向你的味蕾,然后纏住你的腸胃不放,管你吃得撐破肚皮。 咸菜除了作農家的平常菜外,還充當起小孩子的零食。那時的水果餅糖少,哪家的孩子哭了,爹媽就哄著往孩子的嘴里塞上幾片咸菜,你想想,這酸溜溜的滋味不是治哭的靈丹妙藥么? 外家姐大林更是腌咸菜的高手。她樸實,憨厚,長得就像一根蘿卜、芥菜一樣。她家滿是瓶瓶罐罐,一年到頭咸菜飄香。她腌咸菜與時俱進,是現代的升級版,許許多多死去了的菜苗一經她靈巧的雙手便脫胎換骨的活了過來,以一個農家婦的名義賦予了咸菜新的生命。她深諳咸菜之道,熟練掌握了腌菜的工序流程,腌的雖然是菜,但腌的更多是陽光風雨,善良樸素與熱情。你若喜歡吃辣的,她就直接在腌制的過程中加辣子;你若喜好甜,她就在淡淡的咸味中放上適量的紅糖,咸甜咸甜的味道教你管不住嘴巴;你若想另類的濃香野辣,那就給你加八角香料大蔥蒜子,包你吃得嘖嘖贊個不停。 農閑時,她到我家走親戚,來時先撥了妻的電話,那頭就傳來了她的嚷嚷:“老虎(妻小時很饞,像老虎一樣跟姐姐搶雞腿),要不要酸菜,剛開壇的……”聽了這話,我和妻高興得不得了。午飯時,一碟牛肚炒酸菜就熱氣騰騰的端了上來,咸菜里飄出了一縷縷親情的濃香。 香香咸菜,悠悠我心。現在,人們的生活都進入了小康,講究養生,也注意了飲食,自然咸菜就少吃了些。但這是家鄉的味道,親情的味道,更是那艱苦歲月中腌制出來的樸素之味,吃一些又何妨,畢竟,我們還深深懷念著那段如煙的歲月,那段鄉下人最純真的感情。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兒女四個不算少,立于人前凈模樣。 集體工分不輸男,為夫裁衣工整齊。 兒女吵嚷不惡罵,鄰里乘涼房前后。 兒女成家母末閑,抱孫牽女又經年。 我女最小母帶大,末曾盡孝母百年。 >>>更多美文:格律詩

“搖頭公雞” 文/劉奕雯 “哈哈……真有趣,紙做的公雞還會搖頭呢!”你見過這樣的公雞嗎?今天手工課上,我就做了一個,下面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我從材料袋里取出“搖頭公雞”的手工紙,把上面的制作步驟看明白后才開始動手操作。我先用剪刀把公雞的各個部位剪下來,然后粘貼公雞的頭和身子。我剛粘好身體,老師走過來,笑著對我說:“你的這只公雞身體怎么一邊長一邊短呀!”我仔細一看,呀,果真如此!我只能小心翼翼地把它撕開重新粘貼。唉,真是看事容易做事難啊!總算把頭和身體做好了,該粘尾巴了。尾巴可千萬別往下垂,要向上翹,這樣才精神。最后,我把做好的雞頭套在雞身子上。就這樣,一只活靈活現的公雞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你瞧,它長得可神氣啦!鮮紅的雞冠,嫩黃的尖嘴,身披五彩的衣裳。我用手去碰碰它,果然會搖頭呢! 我太喜歡我的“搖頭公雞”了!我要把它放在我的書桌上,讓它永遠陪伴我! 公雞和貓 文/夏婉榕 公雞早上起床,就開始啼鳴:“喔喔喔——喔喔喔——”正在熟睡中的小貓被大公雞吵醒了,小貓不服氣地說:“煩不煩啊,一大早就被你吵醒了,有什么了不起,我晚上還要抓老鼠呢。”大公雞也毫不示弱地說:“捉老鼠有什么了不起,不信,咱倆比試比試。”小貓想都沒想就滿口答應了。 到了晚上,公雞摸著黑轉來轉去捉老鼠,嘴里念叨著:“老鼠、老鼠快出來,省得我再找你們。”老鼠聽見了,嚇得趕緊躲了起來。它們偷偷地一個個伸出腦袋來看,原來是一只公雞啊!于是它們都出來了。一只老鼠還罵了公雞幾句,更可恨的是,一只老鼠還在公雞的腿上狠狠地咬了一口,公雞疼得“喔喔喔”直叫,趕緊跑到動物醫院看傷去了。 第二天早上,貓要學著公雞去啼鳴了,于是它選好了一個位置,又喝了口水,潤了潤嗓子,就“喵喵喵喵喵喵……”地喊了起來,可是它怎么也喊不響,它還是不服氣,就拼命地喊,到最后,把嗓子都喊破了,也沒把人們叫醒。最后,它也只好去了動物醫院,去醫治嗓子了。 中午時分,貓和公雞在醫院門口遇見了,它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公雞對貓說:“我錯了,我不該和你斗氣逞強。”貓不能說話,于是在紙上寫下了字:“是我的錯,我不該責備你。”于是,從那一刻開始,公雞和貓又成了好朋友。 想上戰場的大公雞 文/韓煦 從前,在一個僻靜的農場里住著一只雄心壯志的大公雞。他每天清晨都會準時給主人和小動物們報曉。但是生性好斗的大公雞并不甘心每日過著如此簡單乏味的生活,他的心底里一直藏著一個夢想——上戰場打仗。 終于有一天,大公雞下定決心,告別了朝夕相處的伙伴,踏上了尋找戰場的路途。 一路上,大公雞跋山涉水,歷經艱難,終于來到了一所軍營。 在軍營里,大公雞看見士兵們習武練劍,威風凜凜,羨慕極了。他決定每天跟著士兵們練習武藝。日復一日,一晃一個月過去了,大公雞認為自己已經練就了一身好功夫。 他喊來獵犬,想和獵犬一比高下。誰知,獵犬根本沒把他放在眼里,幾個靈活的動作就把大公雞打敗在地,敗下陣來的大公雞心里除了傷心還有些不服氣。 正巧,有一只小螞蟻從大公雞的眼皮子底下溜過,大公雞心想:我總能打敗小螞蟻吧!于是,大公雞拿起劍刺向小螞蟻。誰知他連擊了20幾下,竟沒有傷到小螞蟻一根毫毛!正當大公雞端好劍想繼續攻擊時,小螞蟻已經輕輕松松地走回洞里去了。 這一次,大公雞真的心灰意冷了,他覺得自己真沒用,根本就不是上戰場打仗的料。就在這時,軍營接到了緊急集合的命令,可軍營里的吹號手生病了。營長心急如焚,突然他想到了大公雞。營長緊急召來大公雞讓他代替吹號手,大公雞欣然同意了…… 這以后的每一天,大公雞都會迎著曙光,站在哨塔上給士兵們準時報曉,將士們也因為聽到了大公雞那獨特的“號聲”更加意氣風發、朝氣蓬勃。 想上戰場的大公雞終于在軍營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變得很快樂。 大公雞的妙計 文/蔣心瀅 這天,晴空萬里,大公雞一邊唱著歌,一邊蹦蹦跳跳地向家走去,原來今天是大公雞的生日呀!媽媽請來了許多親朋好友,還準備了豐盛的晚餐。可是,這時危險漸漸向它逼近,可大公雞卻全然不知。 在旁邊的草叢中,閃爍著一雙血色眼,原來是一只兇惡的狼,它想:昨天剛讓肥羊跑了,哈哈!正好又遇上一只大公雞,我可以飽餐一頓了!狼趁大公雞不注意,一下跳到了大公雞的面前。大公雞驚恐萬分,嚇得連忙往后退了幾步,心想,這下怎么辦呀? 這時,狼壓著嗓門問:“您這是上哪去呀?”大公雞鎮定了下來,開始想辦法,突然,它眼珠子骨碌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便說:“去醫院呢!”狼問:“為什么去醫院?”大公雞嘆了一口氣說:“唉,不瞞你說,我得了禽流感!”狼一聽,撒腿就跑,而大公雞在一旁偷偷笑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評比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arrow
arrow

    gs67p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