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古橋鏤光雕影,老樹蕭枝舒懷,疊山背景勾畫, 一脈鄉水譜章,藤葉繞纏添綠,路徑踏黃游走, 村落遠眸沉吟,鄉土情懷墨筆。 亙古過來,總會有那些奇功留影。 那砌石層層疊疊起來的橋梁,勾畫了古人智慧的體態。 那露根蕭枝的護橋樹,一定能記著當年幽居的人杰地靈。 那聳起透空的背山,素描了大自然獨愛的杰作。 小河清流躺走,連著山脈田地人住魚玩,訴說了那片山土的靈性。 藤條摟住橋腳纏爬,綠出多少古往今來的青春。 河岸留著足跡的小土路,把那山村吐露無遺。 雖然看不到村落在哪里,但這幅畫景已經墨染了村的輪廓。 我心懷情迷,風情里真的有誘我獨走的感覺。

其他熱門新知02

或許是自己在寒風中呆的太久,或許,我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去照顧自己,或許,我真的不適合廣東的天氣。 每天,坐著的時候就再也不敢起來,因為,雙腿太痛,這個冬天,上面的傷痕越來越多,即使明年春天來了它又會消失,只是,這些時間里,就是那樣的痛苦,早早的穿上了秋褲,可為什么,還是被傷成這樣? 很不習慣這樣的感覺,走路就像刀在刮,一步步那么艱辛,一直在顫抖,我強制的試著去控制自己顫抖的身體,卻怎么也止不住那些疼痛。一直以為自己很堅強,可是,我卻克服不了身體,思想上面我能忍住,可是,本能反應叫我怎么去克制? 昨晚好不容易睡著了,半夜卻被痛醒,然后迷迷糊糊的,我不知道怎么了,也不知道為什么這種情況,似乎很多年前都沒有這樣的感覺,為什么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就要忍受這些。我不敢和任何關心我的人述說這樣的痛苦,因為,他們會擔心,卻也減少不了我的痛苦,有些事情,只能一個人默默的承受。 我的物質生活越來越好,生活條件也越來越好,可我的生活卻越來越差,痛苦,落寞,無奈,空虛,這些負面的東西一直圍繞著我。看來,自己真的需要去重新過自己的生活。 看了很多關于自己問題的病例,只是,為什么那些都是相生相克的?有些藥物是可以抑制這種痛苦,但一旦用那些藥物,便會有患上肝炎的危險。雖然價格我可以承擔的起,可是,后果我承受不住。家庭史是有乙肝病例的,更何況當年大學檢查的時候,我還有隱性乙肝病菌攜帶,我不敢去嘗試靠那些藥物緩解自己的痛苦,因為我害怕患上乙肝,本身就一大堆問題,我怎么可以早早的逝去,我還有很多愿望沒有實現。 現在的我,甚至不敢去嘗試任何有風險的東西,因為,我還有家人,還有愛我和我愛的人,如果我堅持不住,他們會怎么樣? 今天又起風了,寒冷無時不刻包圍著我,痛苦無時不刻的提醒我,我已經很堅強,很堅強,很堅強了。 痛苦又怎么樣?我已經沒有任何感情值得去寄托,也沒有人可以分享我的痛苦,沒有人可以幫助我,沒有人可以陪伴我,沒有人可以在我需要擁抱的時候擁抱我,這個世界,這個時間,這個階段,我只能靠自己,堅強,堅強,再堅強。然后,笑著面對生活,面對自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推薦一日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p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