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大洋彼岸有一個絢麗的夢。夢里,與你看青山潑墨,聽流水吟琴。夢外,是那樣的遙不可及,卻又是那樣的靈犀相扣……。      生活中有你的愛陪伴,再苦也是甘甜。因為相遇,但愿不離不棄。因為相知,但愿地久天長。因為相惜,但愿彼此攜手。讓我的愛飄洋過海,跨越太平洋,與你相偎相依。凝望星光點點,輕數落紅片片,把愛鎖在心底,把情藏于雙眸,與你執手相伴,看一世細水長流。      你是我心底的一首歌,我悄悄的唱響在心里最柔軟的地方,用最優美洪亮的歌喉,唱煙雨紅塵中的風花雪月;唱南國紅豆把相思刻在三生石上的癡愛纏綿;唱桂花在風中搖曳,菊花在雨中微笑;唱荷花在池里繾綣著笑彎了腰。我獨自一個人佇立在楊柳樹下,聽風兒呢喃,看花兒吟唱,等你的愛隨風而來把我擁抱。      你是我心底的一闋詞,醉了紅塵,迷了風月,在我溫柔的眼神里,你可看見三生石上不老的約定?看見千年流轉的脈脈含情!思念漫漫,我陷入了你的圍城,陷得那么深,那么沉,深沉到靈魂窒息的深處,不知何處是歸途。親愛的,你給我一份深情,我會還你一生的癡癡愛戀。你給我一個擁抱,我會還你一世燦爛明媚的笑容。你給我的承諾,我會還你永不背叛的忠誠愛情。無論生活給我的是苦痛辛酸,還是前路有太多的艱難曲折,只要你能伸出一雙溫暖的手,給我力量,我就能勇敢的搏擊濤天巨瀾,我們的愛情就不會是一個幻化的海市蜃樓。      與你相遇,幾許歡喜?幾許愁悲?我在天之涯,你在海之角,你我遙遙相望,滿目的是一望無際的海洋、翻卷著滔天巨浪。心底的深情美文,像濤聲回蕩吟唱著無限希望。詩意的秋天,如卷的畫面,寧靜的夜晚,我放飛對你濃濃的思念。      隔岸望水,思念如潮,情灑人間,匯聚成詩。望著彼岸的你,想念,滋潤著相互牽掛的心思。人生苦短,誰不希望有情人朝暮相見,可脆弱的人生偏偏增加牽掛中的懸念。樸實簡單的語句都會刺傷我相思煎熬的心扉。這份愛那么重,那么痛,你的心如山,一步步踩在我的心坎。而我的目光始終以一種執著無悔的期待。遙望遠方,用單薄的背影來承載相思之重,想念之痛。傲氣而冷漠的我無意渲染自己靈魂深處的心跡,但落入凡塵的淚水,已經浸濕了我的秋夢。      我曾說過:如果我是一片云,愿你是一陣風,帶著我飄洋過海,擁著我奔向彩虹。現實中的你有帶我高飛的意念,可矛盾的我有一顆脆弱的心扉是那樣的害怕遠航。你的寬容,包容了我的任性。你的善良,溫暖了我的心房。有你的日子我怎會孤獨?有你的陪伴我不會迷茫。你駐足在我心靈深處,你是我靈魂依托的千年守望。      有了你的愛,我眼波流轉著溫柔,嘴角邊上揚的溫暖弧度,全身散發著迷人的風彩。有了你的愛,聽花開的聲音,看蝶兒的倩影,讓欣喜堆積在心頭。靜靜相守到櫻花爛漫的季節,與你溫馨的攜手,說著甜蜜的私語,聽著動人的樂章。      親愛的,你曾說過:愛我不分早晚。你不知這句話觸及了我深情的心口,變成了一股暖流,就讓這股暖流在我心間流淌,流淌……!一直到世界的盡頭。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是一場天時地利的相遇,無需等待,也不必準備。屬于你的,沒人能拿走;能拿走的,都不屬于你,更好的一定會到來!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不論今天多么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不亂于心,困于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去,如此,安好。   總有一段路,需要一個人走,那就勇敢地漫步,華麗地走完。世界總是會在一個人越來越安靜時也就是變得越來越小。人若是足夠了解自己,在心里便能足夠環游這個世界。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并且你的另一半依然迷戀真實的你。不到沒有退路之時,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強大。   有時候,你很想念一個人,但你不會打電話給他。打電話給他,不知道說什么好,還是不打比較好。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想象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就是喜歡這樣,即使想你想到哭,我也不會去找你,我只是靜靜地想你。   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想面對未來。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而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傷。不保留的,才叫青春。不解釋的,才叫從容。不放手的,才叫真愛。不完美的,才叫人生。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最后那個正在成長。   愛情里的所謂期限,都是用來延遲的。我很想不等你了,我卻舍不得走。我知道我會老,我卻舍不得放手。為什么要有期限?因為我擔心我做不到。一句話,一件事,有的人就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了。離開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音樂,開心時入耳,傷心時入心......   如歌的歲月里邂逅了你,所有的浪漫被我們演繹,成了生命中美麗的傳奇。在世界文字是我的江湖,賭下了一世情牽,愛的如此無助,輸的一塌糊涂,我在山一樣的路上奔波,卻難以掩飾那份孤獨。情是蠱,飲的義無反顧,帶著堅強的堡壘,畫了一個符,咒語就是眾里尋他千百度。惟愿你在我的心里種下一棵樹,我用心血培植,參天以后你便是我最大的賭注。只想我的筆少一點是憂傷的痛楚,它是一種纏綿的妖嬈。太多的回憶,都在一點點變成煎熬,只想細水長流慢慢燃燒,就像一首歌溫熱的音調。多少個日夜,歇斯底里的發泄成一把鋒利的刀,把自己傷到了無可救藥。不聞不問,依然可以堅持在懸崖的邊緣,聽風雨瀟瀟。把委屈都埋掉,那鐫刻成海的思念激不起你憐惜的心跳。畫地為牢,我卻不想逃,一條路還有多久可以見到花開的味道。采擷相思的背包,空空的,壓碎了就要覺醒的喧囂。把那個字放在嘴里咀嚼,卻無法分辨是壞是好,把藏在心口的你慢慢封印,也許風景會變好……的兩端,我們用文字做心與心的交流,于是有了一份默契,有了一份心的靈犀,這種感覺真的很好。輕輕的點擊你的名字,我們用語言彼此溫存,彼此慰藉。前世的緣分,讓我們相遇相知,就讓我們今生今世永遠相依相隨。同一片天空下,不同的城市里,你是否也會心中默默念我想我?   愛,是一場天時地利的相遇。時空的遙遠并不能拉長心的距離,因為心中有情,心中有愛,無論你身在何處,我都能感覺到你的氣息。我喜歡上那種戀戀的心情,喜歡上那種淡淡的感覺,喜歡上有你的日子,習慣了有你的陪伴。你不用回應我每一次的呼喚,我也不要你時時陪伴在我身邊,你也可以緘默不言,只要你用心去聆聽我對你的召喚。   我沒有天荒地老的承諾,也沒有海枯石爛的誓言,因為天不會荒,地不會老,海不會枯,石不會爛。我沒有經歷過滄海桑田的變遷,也不知道究竟什么叫做永遠。但我相信,如果人世間真有永恒,就一定屬于有情的人,雖然我倆不能時時相守。   文字是我的江湖,賭下了一世情牽,愛的如此無助,輸的一塌糊涂,我在山一樣的路上奔波,卻難以掩飾那份孤獨。情是蠱,飲的義無反顧,帶著堅強的堡壘,畫了一個符,咒語就是眾里尋他千百度。惟愿你在我的心里種下一棵樹,我用心血培植,參天以后你便是我最大的賭注。只想我的筆少一點是憂傷的痛楚,它是一種纏綿的妖嬈。太多的回憶,都在一點點變成煎熬,只想細水長流慢慢燃燒,就像一首歌溫熱的音調。多少個日夜,歇斯底里的發泄成一把鋒利的刀,把自己傷到了無可救藥。不聞不問,依然可以堅持在懸崖的邊緣,聽風雨瀟瀟。把委屈都埋掉,那鐫刻成海的思念激不起你憐惜的心跳。畫地為牢,我卻不想逃,一條路還有多久可以見到花開的味道。采擷相思的背包,空空的,壓碎了就要覺醒的喧囂。把那個字放在嘴里咀嚼,卻無法分辨是壞是好,把藏在心口的你慢慢封印,也許風景會變好……   月微涼,夜柔風,思緒瘋長為誰?心纏綿,點點光,孤夜難眠為誰?寂寞惆悵,輾轉于誰的年華,天涯張望,海角凝眉!如花美眷,相伴于誰的經年,風吹動,鈴心系!許是溫暖,許是悸動,你走進了我的心,只因那一季雨季的邂逅回眸。心已滿,情卻遙,天涯相思,有誰懂?幾許溫柔,幾許情,出現在夢里,只為那一程歲月的相遇相知。鏡中花,水中月,咫尺天天淚,有誰知其味?疼一世的癡纏,醉一生的紅顏,只為那左手無名指的等待。粉青黛瓦,琉璃舷窗,望不穿的天際,一抹流云請為我寫下那一年的紀念。落紅處,歲月一隅,靜守一世的心疼,為你,也為我。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p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