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偶然的一次相遇,嘴巴便喜歡上了香煙。 嘴巴喜歡香煙入喉浸肺的味道,彌漫周身的妙曼,更多的是喜歡她那種任人抽空自己,燃燒生命的可貴。 嘴巴與香煙的感情,也如人世間男女的感情一樣,先是從陌生到熟悉,又從熟悉到相知。一天天,一夜夜,隨著相處時間的加長,感情在一點點地升溫、加深,甚至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之感。 起初香煙分辨不清嘴巴到底是真喜歡她,還是假喜歡她?只覺得他那張柔軟滑潤的雙唇,每一次吸她的時候,都有著不同的感受。有時顯得是那么地溫情,像愛侶間親密的接吻,輕輕柔柔的;有時又表現得是那么地粗暴,一將她含在唇間,就開始拼命地吸起來,恨不得一口氣將她吸進肚子里,才覺得過癮。 不過,香煙最喜歡的還是他那種深情方式的吸法,那種方式讓她覺得愜意極了,也幸福極了,那一刻讓她仿佛如一位害羞的少女,心如兔撞,不敢抬頭,又不敢呼吸,小小的身軀配合著嘴巴的一張一合,一吸一吐,直至他達心滿意足為止。 嘴巴那撩撥心弦的氣息,又一次喚醒了香煙對愛的渴望,只記下此時那些明亮,那些溫暖,那些感動,而忘記漸漸熄滅成冰冷的煙灰,還有過去一段死去活來、活來又死去的情戀歷程。嘴巴那震撼靈魂的熱力,還有那蕩漾心海的激情,如同一個噴發無限熱量的火山,如同一座高山上飛濺下來的河流,似乎想要沖破那迷人的外衣,直抵香煙靈魂的底色,是一片沁人的湛藍,是一片耀眼的光輝,是撩情楓葉的火紅,更是放飛夢想的美麗。或許,是香煙太陶醉了,暫且讓她忘記了恐懼,忘記了害怕,更忘記了自己的生命將會伴隨著一團團裊裊升空的煙霧結束。她居然能夠神情自若,能夠面帶微笑,像一位美麗的紅衣天使,在嘴唇邊盡情地舞蹈,多情而纏綿。用自己婀娜多姿的肢體語言,向嘴巴講述一個千古絕唱的經典愛情故事。 香煙的無私和偉大,香煙的執著和真情,香煙的美麗和氣質,深深地打動著嘴巴,讓嘴巴對她由喜歡慢慢轉化成愛,愛到最后,竟然愛得癡癡傻傻,瘋瘋顛顛,一分一秒,一微一毫都不想離開。 高興時愿與她分享,煩惱時愿與她傾訴,痛苦時愿與她同擔。每天與她形影不離,相伴左右。既便是吃飯或喝茶的時候,嘴巴也不會忘記香煙,輕輕地點燃她,用她那淡淡的體香和那迷離的身姿,悄悄慰藉他心中那多情的傷痕。若是嘴巴突然想香煙了,可一時又看不見她,頓時讓他感到煩躁不安,一份強烈的思念之情由舌而發。便開始發瘋地到處尋找,找呀找,找呀找,終于找到了,嘴巴就會迫不及待將香煙含在唇間,像個孩子似地露出興奮的、幸福的笑容,只一會兒功夫就與香煙纏綿在一起。一種格外與眾不同的浪漫氣質從他們之間表現出來,迎著陣陣輕風,在清新的空氣里吐露出自然的弦音,蝶舞花香,無拘無束……絲絲縷縷如仙子的青霧,水汪汪如泉的潤滑雙唇,遠看又似一池盛開的鮮花,演繹一場“蝶戀花”的美好天籟。 嘴巴早已習慣了香煙的存在,習慣了她的溫婉和細膩,嘴巴無數次在心中吶喊著:啊,我的香煙,我的心肝寶貝啊,你可知道嗎?我是多么地想你,又是多么地愛你。你就是我心靈的拐杖,你就是我精神的維他命,你就是我黑暗里的一顆啟明星。假如有一天你棄我而去,讓我怎么生存下去?也許我會變傻,也許我會變癡,也許我會瘋掉,也許我會痛失生命!也許……太多的也許,讓嘴巴不敢想象下去。 是啊,嘴巴明明知道香煙體內含有一種尼古丁的有害物質,吸多了會損害身體健康,蠶食掉五臟六腑的精華。然而,嘴巴真的太愛香煙了,全然不顧身體其它器官的強烈譴責與抗議,頂著重重壓力和危險,無比執著地與香煙相伴在一起,所有的灰色都省略去,只留下一朵蓮花般圣潔的愛情。 有時仔細想想,紅塵中的我們,誰人不渴望愛情?誰人不期待自己的愛情充滿無比浪漫的色彩?希望在某一個人生小站上,遇到一個真心相愛的人,之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可是當真愛不期而至,感情卻在時光中被思念切割成一片片深秋里的落葉,飄零……只給我們留下了一個既傷心又美好的回憶。這時,你的心能不痛嗎?你還會相信愛情嗎?愛情充滿了變數,有時虛幻得不可思議。 嘴巴深愛著香煙,香煙也鐘情于嘴巴,這種互愛的感覺真好。他們相互欣賞、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相互給予和付出,每天感受著幸福和快樂。香煙只有被嘴巴溫存的時候,才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支香煙,不枉做香煙一回。盡管她明白在這場與嘴巴的戀情中,自己的幸福只不過是短暫的一瞬,很快就會化作一縷縷香魂隨風飄散,嵌入記憶。但是,愛了就愛了,何必在乎短暫?一起走過的時光,雖然有風有雨,有淚有笑,但更多的是陽光燦爛的日子! 嘴巴自從擁有了香煙,徹底改變了性情,原來緊閉的雙唇,一旦朱唇輕啟,便笑成了彎月;原來一條不太靈活的僵硬的舌頭,變得滑潤,談吐自如,字字珠璣。嘴巴開始學會了說話,他深知,會說話能讓自己更具有魅力,會說話能讓自己圓融通達,會說話能讓自己左右逢源,會說話能讓自己人見人愛,會說話能讓自己無論在事業上,還是在人際交往中,常常立于不敗之地。會說話能讓他與香煙的愛情天長地久,生生世世不分離,最終達到雙蠃的輝煌人生! 夜深了,四周很靜,靜得只聽見自己的心跳。清涼的夜風夾雜著一份遙遠的思念,和那首《女人如煙》飄進窗口,飄進耳鼓:想我了,就請你把我點燃,任我幸福的淚纏綿你的指尖,就算化成灰也沒有一絲的遺憾,請讓我今生來世陪伴著你吧! 是啊,如煙的女人,曼妙卻縹緲,如煙的女人,飄散仍帶著眷戀;如煙的女人,讓愛的人欲罷不能,難以割舍。這是愛的輪回,愛的交融,愛的極致! 嘴巴與香煙的愛情,也許正如我們所追求的愛情一樣,執著而纏綿,浪漫而多情,凄美而永恒!

其他熱門新知02

不想去過清苦卓難的生活,是不會有美味佳肴的等待;沒有吃過苦受過累的經歷,是不會感受到美好幸福的存在;沒有經過不幸磨難的歷程,是不會傳出生命強硬的信號;沒有夢追求的過程,是不會有動魄的靈魂。 這些,都是很普通的道理。如果,這些沒有你自己的親身體驗,那就好比數學里的零位,弄得不好就是負數,正數只能是靠別人的光環來照你一些溫暖。現實中,確實有很多孩子,依賴著大人和家庭的寵照,如一些富二代或者那些不富二代,且以父輩艱辛歷苦的代價,無心過的安閑自在地進行揮霍,而全然不知道這是人生最灰暗的消費;也有一些人企圖通過自己的奴顏婢膝去獲取高富大人的光照。 究景是受苦人寵愛了不苦人的笑,還是高富大人貪了妖言的歡,這是奉送還是掠奪。我堅定這樣的一個理念:若人生不是親為親受,即使是酒肉那也只不過是穿腸而過的屙尿而已。聽說,一些國家,人到成年后就去自立,再也不去依靠父母財富,完全以自己的勞動去爭取生活和財富,我想若是果真如此,那才是真正意義上對人生的標注。 人生的活有著親為親歷的過,這樣人生意義才會被全部解讀。若需要人生生命的輝煌,那么就請自立自為自過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p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