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冬至,是二十四節氣中最重要的一個節氣,也是中華民族的一個重要傳統節日。在民間,流傳著“冬至大如年”之說,因此,在這一天,各家各戶都會殺雞殺鴨,宰豬宰羊來慶賀。然而,每年的這個節日,我總會想起那些暖人心扉的點滴。 兒時,因家庭窮困,每年的冬至節,鄰里上下正在熱火朝天地籌備著過節,有的殺雞,有的殺鴨,有的吃魚,有的置辦一些水果糖果等之類的零食給孩子們吃。而我們家,依然是粗茶淡飯,冷鍋冷灶。每當這時,我就會倍感落寞。于是,我總會跑到鄰居家,看他們過冬至,也幻想著自己有一天能像他們一樣,過一個豐富多彩,熱熱鬧鬧的冬至。鄰居的人真好,他們知道我家情況,看見我來到他們家,他們總會很客氣地讓我入席,和他們一同進餐。年幼的我也不害羞,照吃無誤。母親知道后,雖被她念叨幾句,可鄰居們總會向著我:“孩子還小,你們家又窮,來吃一兩頓也沒什么的,關鍵是孩子開心就好啊!”后來,每年的冬至,鄰居們都會叫我去和他們一起進餐。吃著鄰居們做的美味菜肴,我感覺,那時的冬至過得很美味。 上高中后,我遠離家鄉,來到市里念書。同一宿舍的五個舍友都是家在市區,離學校很近。這一年冬至,是我遠離父母,遠離家鄉過的第一個冬至節。舍友們個個都拿著自家做的美食來學校:餃子、粽子、白切雞……唯獨我冷冷清清,吃著學校食堂的粗茶淡飯。舍友們看見了,問道:“你怎么不回家拿東西來吃呀?”我搖搖頭,眼里滿含淚水:“家遠!”其實,他們哪里知道,即使我回去也拿不出個像樣的食物來學校呀!沒想到的是,他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之后不約而同地你夾一個餃子,我分一點粽子,他勻一些白切雞到我的碗里……瞬間,我的飯碗滿滿當當的,看著碗里各種各樣的食物,聞著那陣陣香味,我的淚一下涌出了眼眶。 大學畢業后,我在城里有了一份工作。在工作中,我認識了好朋友小越,他為人憨厚老實。有一年冬至,他從家里拿來一袋餃子送給我:“兄弟,今天是節日,這是我親手做的餃子,盡管賣相不好,但出門在外,多個朋友多條路,今個兒就多吃幾個餃子吧,它能給你帶來好運。”接過他的餃子那一刻,我心里暖暖的。 時光荏苒,不知過了多少個冬至,然而,冬至里,那些暖人心扉的點滴卻依然鮮活在我記憶深處!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湖南的端午要多熱鬧有多熱鬧,除了賽龍舟外,端午的美食也熱鬧得很——連三歲小孩都能數出七八樣端午美食,比如粽子、鹽蛋、皮蛋、大蒜子燒肉、水煮鱔魚、紅莧菜……眾多端午美食,熱騰騰香噴噴擺滿端午每家的大餐桌,我最喜歡的還是粽子、鹽蛋、艾葉粑粑這三樣最具端午味道的食物。 端午粽子飄香 粽子滿溢湖南人追求的端午時節家的味道。 有人愛在粽子里放臘肉,有人則在粽子中把豆呀棗呀花生栗子呀,雜七雜八放上一大堆,我們全家人最愛的卻是黃澄澄最簡單的堿水粽。母親、外婆、奶奶包的粽子,我覺得最好吃,因為粽香里滲出故鄉的家的味道,只有遠離故鄉的人,才能吃出那獨有的深情來。 我們家,端午節的準備工作就是從包粽子開始的。快到端午時節,母親會約上三兩鄰居好友上家一起包粽子。翠綠色的粽葉一片或兩片在大人們手里輕巧地轉成漏斗狀,插入一根筷子,放入浸泡好的糯米,塞緊,捆扎,好像很容易。我也學著拿起粽葉,一陣手忙腳亂,卻裹了這里露出那里,而大人們在說說笑笑中,面前的粽子早已結成長長的一串。 煮粽子最讓人等得心焦,一般要等到第二天清早起床,桌上才能擺好媽媽熬煮了一夜的粽子。迫不及待剝開粽葉,露出金黃金黃的粽子,蘸上白糖,送入嘴里,甜甜軟軟,滿口清香。 近年來的端午節,母親都會托人帶來她包的堿水粽,兒時的場景此時會一一再現,隨著自己年歲增長,那些與端午粽子的記憶會愈發清晰起來。 時光讓一枚蛋變咸 端午吃鹽蛋,是湖南人過端午的重要食俗之一。 端午的時光會讓咸味的鹽,透過青色鴨蛋殼滲入蛋白,讓蛋黃冒出油光。一般來說,在湖南人的家里,在端午前一個月,不少人家便開始準備做鹽蛋了。 今年端午前的兩個月,我對來自鄉下的一筐鴨蛋不知如何下手,這時朋友發來一段做鹽蛋的視頻。此前沒有親手做過鹽蛋的我,發現要做出好鹽蛋,需準備兩樣重要材料:白酒和鹽,此外另加上衛生紙和保鮮膜。鴨蛋經清水洗凈晾干,白酒里洗個澡,然后放進鹽里滾幾滾,粘滿鹽粒后,需用衛生紙包裹。再入白酒消毒殺菌,趁著酒液未干,再滾一道鹽。經過這樣層層酒洗鹽覆,最后包保鮮膜,全部裝入大塑料袋密封好,放置通風陰涼處。我分別在十天、三十天、四十天時試吃過這些鹽蛋,發現時間越長,蛋黃越沙。 只不過鹽蛋放置的時間長了,蛋白咸度會增加。 此時,我取出鹽蛋黃和其他食材同炒。蛋黃和玉米、茄子、絲瓜、苦瓜都可搭配。我最初試驗的是絲瓜炒蛋黃。鹽蛋煮熟,取出蛋黃碾碎,絲瓜切條備用。油熱時,翻炒蛋黃,炒香后,加少許水煮開,放絲瓜繼續翻炒,直到蛋黃粒和絲瓜全都相融。出鍋時,滴幾滴生抽,加不加鹽,試完味再定。絲瓜炒咸蛋黃,如在最好的年華里青年男女的相遇,蛋黃的沙、絲瓜的鮮滑都達到極致,特別下飯。蛋黃做了菜,蛋白也不能浪費。把蛋白切成碎末,最好拌白米稀飯。或者用蛋白來炒青椒,都能很好地稀釋蛋白的鹽分。 忘不了端午艾葉粑粑 端午前幾天,菜市場擺滿了艾草和菖蒲,主婦們買菜時帶回兩把,大門口插上一把,窗臺上插一把,驅蚊辟邪。 艾葉除了香氣好聞,藥用價值也不可低估,散寒、止咳、抗過敏。嫩艾葉還能做艾葉粑粑。端午做艾葉粑粑,這是我們家鄉在端午節保留的美食習慣,在我們家鄉,端午時節的艾葉粑粑比粽子還受歡迎。 這個端午,我為家人正在做艾葉粑粑,我也希望未來我的女兒也會做艾葉粑粑,而女兒的女兒也能繼續做艾葉粑粑——端午的飲食文化就這樣一代一代相傳。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童年像一個百寶箱,裝滿了美好和快樂。 在我六歲那年,我和父母回到了老家——祁陽。我剛一下車,堂姐和堂弟就纏著我說:“瑤瑤,我們去捉螃蟹吧!”捉螃蟹,有意思,我頓時忘了坐車的疲憊,拿起工具,就跟著堂姐、堂弟向小溪邊走去。 我們來到小溪邊,開始捉螃蟹。沒過多久,就聽見了堂姐的歡呼聲:“我捉到大螃蟹啦!”我聽了,立即扭過頭來看,“啊!果然是只大螃蟹。”我尖叫了一聲,又繼續尋找螃蟹。 突然,我在溪中發現了一條紅紅的東西,心想:這是金魚嗎?螃蟹沒捉到,捉到一條金魚也行啊!于是,我馬上捉住了它。誰知,這不是金魚,而是一塊紅布,哎!讓我白忙活了一場。這時,堂弟也捉了一只大螃蟹,他捧著那只大螃蟹興奮地對我說:“姐,我來教你捉吧!”看著他手中的大螃蟹,我連忙點點頭。“我們這石頭多,捉的時候,翻開石頭找就行了。”聽了堂弟的話,我便隨手翻了一塊大石頭,呀!果然有一只大螃蟹,我高興極了,立即捉了起來,放進了小桶里。那天我們滿載而歸,而我更是喜笑顏開,因為我學會了捉螃蟹。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這些五彩的貝殼,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83517彰化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評比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arrow
arrow

    gs67p2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